每月一次的豆腐趴踢、每月一次的經驗分享

二月,我們在衣索匹亞、名古屋盧卡諾、香港、鹿特丹、柏林間漫遊

三月,在撞球和滷味之餘,分享了《絶命派對》和城市遊牧影展

四月,我們一起動腦想想,預告片怎麼剪?

 

主辦:中華民國電影創作協會、台北影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啤酒

時間2009年4月25日(六) 20:00~23:00

地點:倉庫藝文空間臺北市八德路一段34號3樓(一樓為彩虹3C資訊廣場)

        交通資訊與地圖請看此:http://www.wretch.cc/blog/newlife001/6645872

電話:(02)2396-9092

入場費:會員NT$100;非會員NT$300

          (本年度會費為NT$500,敬請於5月底前繳交會費;派對當天可現場加入會員。)

 

主持人:曾偉禎 --- 影評人/策展人/編劇

分享人:

陳博文 --- 超過150部電影剪接的經驗,曾以《黑暗之光》、《一年之初》獲金馬獎最佳剪輯獎,陳師父將分享剪接預告片的手腦大不同。

江寶德 --- 從電影人到廣告人,從《少年ㄝ!安啦》到《命帶追逐》,江八剪過的廣告,得獎無數,收集的預告,更是林林總總,將是難得的分享。

林雍益 --- 元智大學畢業後,開始剪接工作,為多部台灣電影操刀其預告片,包括︰一年之初、刺青、練習曲、我的藍苺夜、九降風、海角七號、囧男孩、渺渺、征服北極等,首次分享、初體驗。

蕭汝冠 --- 台北影業資深剪接師,將帶著他所操刀的預告《最好的時光》、《1895》、《舊情照相館》與大家分享

陳鴻元 --- 曾經發行《魔戒》、《20.30.40》、《戀練舞》,熟悉國內外電影行銷,從年代、邁拓、甲上到得藝,將從獨立片商的角度切入,談談作法。

張作驥 --- 從《忠仔》、《黑暗之光》、《美麗時光》、《蝴蝶》,他的預告片一向不假他人之手聽聽導演角度怎麼想?


4月派對節目流程

20:00~20:30 進場/播放預告

內容:精選國片預告

20:30~20:45創作者的原創思維

主講:張作驥 

內容:如何用三分鐘以及一個多小時講述同一個動人故事?導演將親自解說之間原創差異,分享箇中趣味之處。

20:45~21:00行銷人的視角

主講:陳鴻元

內容:以豐富行銷經驗讓觀眾成功走進戲院的發行高手,就國內外片型不同,暢談預告片的魅力。

21:00~21:30  資深vs新生代神之手對話

主講:陳博文、江寶德、林雍益、蕭汝冠

內容:前輩新手齊聚一堂,一起聊聊醞釀國片預告經驗,感受這些剪刀手們腦袋裡驚奇的創意。

21:30~21:45 慶生會

21:45~21:50 聯盟新服務功能介紹

內容:拍片的、行銷的、製作的、創作上或其他奇奇怪怪的與影像創作有關疑難雜症,歡迎來信eatofu@gmail.com,將盡力幫各位找尋建議、解惑。

 

21:50~22:00  Tofu Party活動預告

內容:5月勘景踏青之旅、6月電影新鮮人的第一堂課活動預告

22:00~23:00 PARTY TIME!

 

策畫:耿瑜、小嫻

感謝義工群Zoë、賀四、懷幗、柳丁、文潔、老王、端木、小暄、Pinti、武宏

 

歡迎加入【TOFU豆腐】行列!(下載報名表請按此

相傳豆腐是西元164,由中國漢高祖劉邦之孫 --- 淮南王劉安所發明。劉安在安徽八公山上,煎藥煉丹的時候,偶然以石膏豆汁,從而發明豆腐。豆腐味甘性凉,入脾、胃、大肠经,具有益氣和中、生津潤燥、清热解毒的功效,可用以治療赤眼、消渴,解硫磺、燒酒毒等。豆腐,很東方,營養好吃又健康,便宜實惠又多元,冷熱老嫩香臭,各有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