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溫哥華台灣電影節Taiwanese Film Festival

活動時間:06/ 19~06/21

創意短片徵選

活動宗旨
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等等主義研究社 (UBC Literature Etc.) 誠摯地邀請您參與第三屆台灣電影節 (Taiwanese Film Festival III) 之創意短片徵選活動。為了推廣電影文化,鼓勵藝術創作,並提供本地藝術家一個發表與分享交流的平台,我們歡迎任何形式的短片作品,包含劇情片、紀錄片、動畫片等,語言、場景、攝影器材不拘。所有入圍影片將會在台灣電影節官方網站上給予表揚,得獎影片將會在台灣電影節期間於溫哥華國際電影中心 (Vancouver International Film Centre) 特別播映。

 

活動主題
配合第三屆台灣電影節,創意短片徵選以「Only Human」為主題。
本屆電影節所選出的六部影片,將引導觀眾們走進小人物的平凡生活中,一同感受他們的無奈、掙扎、與悲喜,一同體會在命運的無情、人生的逆境下,他們不屈的韌性,一同見證那看似矛盾卻又無比真切的,人心的脆弱與堅強,人性的灰暗與光明;然後進而理解,不論是何種地位、背景、民族、文化,我們都只有著一個相同的身分 ── 我們都僅身為人。We are only human.

 

參賽作品規格
內容: 任何與主題「Only Human」有關之創意短片
片長:不得超過10分鐘
檔案格式:.avi 或 .mpeg 檔案
攝影器材及拍攝手法不限。
影片形式不拘,劇情片、紀錄片、動畫片等均可。

 

徵選期限
截止日期:2009年6月7日
網路開放票選:2009年6月7日 至 6月17日
得獎影片公佈:2009年6月18日
第三屆台灣電影節:2009年6月19日 至 6月21日
投稿方式
可將作品以郵寄、經由 YouSendIt 或 FTP 等網路媒介上傳、或電子郵件(TWFF.filmcontest@ubcle.com)等方式投稿,並需附上影片內容簡介。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洽詢。

 

曝光機會
* 獨家專訪
* 頒發證書表揚
* 於台灣電影節期間在溫哥華國際電影中心放映
為了感謝您的參與,所有入圍影片可得到兩張台灣電影節電影票,所有得獎影片可得到兩張VIP門票,憑VIP門票您可觀賞電影節期間播映之任何影片。

 

聯絡方式
請來信至電子信箱TWFFcontest@ubcle.com

 

同時亦放映近年來影片:
一八九五                1895 (2008)
流浪神狗人             God Man Dog (2008)
艾草                      Artemisia (2008)
漂浪青春                Drifting Flowers (2007)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What On Earth Have I Done Wrong?! (2007)
九降風                   Winds of September (2008)

詳情請洽活動網址:www.twff.ca


等等主義研究社UBC Literature Etc. 社團簡介

等等主義研究社UBC Literature Etc. (UBCLE) 是加拿大溫哥華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UBC) 第一個由台灣學生所創立,結合生活與文藝的全方位社團。從文學發端,以溫哥華為腹地,自2002年夏天創社以來,出版半年一期、兼顧文藝與實用性的社團雜誌,不僅提升了華裔學生的人文視野,也開啟創作發表的平台。UBCLE更於每年定期舉辦涵蓋攝影、美術、音樂、電影、文學等領域的非營利文藝交流活動,擴大文化推廣的經緯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