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主旨

 

「影像文化都市-橫濱」新展開的企劃「橫濱國際影像藝術節2009」,是既非一般電影藝術節或現代美術展的新型態影像藝術節。CREAM影像作品競賽邀集了活躍於各領域第一線的審查員,並以成為新影像文化提案,發信的根據地為目標。隨著近年科技技術的發展,我們的生活被影像包圍;甚至可以說我們是透過影像和世界接軌的。製作影像作品也不再是特定少數人的特權‚而是一般大眾都能做到的創作活動。「新影像作品和今後社會將會產生何種互動和關連?」為了提出這樣的疑問,本次競賽向大眾徵求跨越美術、電影、身體表現和音樂等各種既有藝術領域界線的新影像作品。

參賽作品

  1. 不限藝術領域,期待跨藝術領域的實驗性/前衛影像作品。
  2. 不限形式,參賽作品可為上映、展示、表演藝術、使用網際網路或戶外投影等各種形式。
  3. 年齡、性別、國籍不拘皆可參賽。亦接受共同創作及團體報名。
  4. 200851日後完成之作品。

件時間

200951()731()
當日郵戳為憑

送件地址:

231-0002
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海岸通282吉本ビル4B号室

ヨコハマ国際映像祭2009 CREAMコンペティション係宛
International Festival for Arts and Media Yokohama 2009
CREAM Competition office

#4-B 2-8 Kaigandori Naka-ku,
Yokohama-shi, Kanagawa, 231-0002 JAPAN

 

活動網址: http://www.ifamy.jp/competition_chi2.php

聯絡信箱: info@ifamy.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