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09年11月舉辦的一年一度里昂亞洲電影節15th Lyon Asian Film Festival (3-8 november 2009, France),在泰國、越南以及印度專題後,今年電影節將會有「台灣專題」以及週邊相關活動,其中包括了台灣電影專書的出版計畫。這將是法國第一本關於台灣電影的專書,也是能將台灣電影推廣到世界各地的一個非常好的機會,歡迎各界人士共襄盛舉。


 
徵文主題:
文章內容只要是牽涉到台灣電影各領域(製片環境、電影市場、台灣長片短片動畫發展、電影文化政策...etc),無論深度廣度,皆可投稿。
語言:中、英、法文皆可
 
無稿費,但等到專書印製完成會附上一本作為交換
 
截稿日期:2009.6.15
 
連絡資訊:
中文聯繫/ Erica LIN erica0708@gmail.com
英、法文聯繫contact person in English or French/ Mr. Gimenez jp.gimenez@asiexpo.com

電影節官方網址: http://www.asiexp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