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ge.jpg 

 

 

 

 

 

羅浮宮首部典藏電影,蔡明亮最新作品【臉】即將於本週五上映,不僅是導演本人期待台灣觀眾將搶先全球看到【臉】,影迷們也迫不急待地想揭開蔡導演新作品的真面目。日前有影迷熱心地為導演抽塔羅牌預測,讓人意料之外的結果是代表財富的「女王」,似乎預告著這次上映會有驚人的好成績。蔡導心中的女王「時尚莎樂美」,因剖腹生產需要休養而取消來台行程,覺得非常可惜,也祝賀導演本週上片一舉成功!本週末蔡明亮將現身於台南、台中和觀眾共度中秋佳節,並邀請建築家阮慶岳、知名作家韓良露到場和他一起對談,從藝術、美學、飲食及建築各種角度一探羅浮宮幾百年來的神祕面紗。

蔡明亮新作上映在即,日前有影迷到蔡導演經營的「蔡李陸咖啡商號」喝咖啡,熱心地為導演抽塔羅牌,預測【臉】將於台灣上映的狀況,讓人意料之外的是,結果是代表財富的「女王」,似乎預告著這一次蔡明亮新作品上映,會有驚人的好成績。蔡明亮導演雖不諳塔羅牌,但看到牌中被百鳥圍繞的女王,手持蓮花,坐在水陸的交界,就讓他聯想到【臉】的超級名模女主角蕾蒂莎卡斯塔所詮釋的「華麗時尚莎樂美」,還有在羅浮宮百年拿破崙三世廳中較勁演技三位楚浮電影中的國寶女星。

塔羅牌似乎說明了【臉】中的女性群像將會帶給他前所未有的好運,女王塔羅牌現在也成了導演隨身攜帶的幸運符。蔡明亮表示,比起拍電影賺錢大翻身,他更在意作品能受到給予他創作自由的這塊土地上的觀眾的肯定。羅浮宮館長看完這部典藏電影,很興奮地表示雖然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親自到羅浮宮瞻仰蒙娜麗莎的美麗微笑,但現在只要一張電影票,就能讓蔡明亮帶你體驗羅浮宮真正的精神所在。

將中秋佳節留給中南部的忠實粉絲們,蔡明亮導演分別將在本週六於台南大億麗緻酒店及周日於台中文英館迴廊咖啡劇場圓夢廳舉辦「在羅浮宮遇見蔡明亮」系列演講。邀請建築家阮慶岳、知名作家韓良露到場和他一起對談,二位貴賓將帶領聽眾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剖析羅浮宮首部典藏作品的【臉】,深度瞭解台灣電影與世界接軌的文化使命。蔡明亮導演亦將分享實地在羅浮宮穿梭三年的經驗,從密徑窺視羅浮宮的建築結構,看電影如何賦予羅浮宮百年藝術典藏嶄新的時代意義。 此次蔡明亮導演亦和典藏出版合作,將【臉】的原創劇本集結成書,購買電影演講套票的觀眾不僅能和導演近距離面對面,還可獲得限量發行的【臉】電影書,千載難逢的機會,影迷千萬不能錯過。

蔡明亮導演最新作品,羅浮宮首部典藏電影【臉】,是耗資兩億元新台幣,由台灣、法國、荷蘭、比利時及歐盟聯手打造的曠世鉅作。由歐洲超級名模蕾蒂莎卡斯塔、法國國寶演員尚皮耶李奧、芬妮亞當及李康生、陸弈靜主演。電影將於102日晚場起於全台上映,觀眾將可以隨著電影一同揭開羅浮宮百年來的神秘面紗,窺探羅浮宮從未開放的神祕禁地。購買欲售票及更多詳情請上電影官方網站www.atomcinema.com/face/

 

「在羅浮宮遇見蔡明亮」系列講座

台南場次

時間: 2009103 ()  1430 ~ 16301400入場)

地點:台南市大億麗緻酒店(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660號)

主講人:【臉】導演 蔡明亮、建築家 阮慶岳

入場方式:需憑票入場。演講套票NT.1000,內含【臉】電影預售票2張、演講票一張及【臉】電影書一本

 

台中場次

時間:2009104 ()  1430 ~ 16301400入場)

地點:台中市文英館迴廊咖啡劇場圓夢廳(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105號)

主講人:【臉】導演 蔡明亮、知名作家 韓良露

入場方式:需憑票入場。演講套票NT.1000,內含【臉】電影預售票2張、演講票一張及【臉】電影書一本

 

【電影預售票】

【臉】電影套票即日起開始預售,加贈電影紀念版明信片、羅浮宮經典咖啡(蔡李陸咖啡-黃金曼巴)、時尚皮件精品BAGSTAgE【臉】紀念化妝包1只、等多項精美贈品,請洽博客來售票網、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blog.sina.com.tw/atom

http://www.atomcinema.com/f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