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緣起


華語電影,光芒四射!從赤壁到投名狀、從不能說的秘密到功夫籃,近年來,大卡司、大製作的華語合製電影引爆了亞洲電影的發展熱潮!在新電影時代中,臺灣國片也發展出有別於往的風貌,諸如海角七號、囧男孩、聽說等等,在在擄獲了華語影壇的目光。                                                           


因應華語電影的發展風潮,新聞局特地舉辦「2009華語電影製片論壇」,透過兩岸三地知名影人的演講,如陳可辛、朱延平、陸川、王晶等人,論壇將帶您深入華語電影錯綜複雜的產製體系之中,並結合本地經驗,探索臺灣國片未來的發展方向。                                                                                 

 

200910月,影視高峰,聚焦臺灣,我們邀請您一同參與這場電影盛宴!

                                                                               

*論壇日期:20091023(五)、24日(六)930~1700

*論壇地點:臺北國際會議中心102室(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一號)

*活動及報名網址:http://www.ctv.com.tw/event/taiwan-movies/

*議程及參與來賓:請見報名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