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Asian Side of the Doc(ASD)將於2010年3月22至25日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舉行!

本項目由歐盟(European Union) Media International 支持,長遠計劃是協助歐亞地區紀錄片工業,提供橋樑予製作人員及專業人員分享經驗、了解各地市場的機會,建立並鞏固歐亞紀錄片工業網絡。

詳情請瀏覧http://www.sunnysideofthedoc.com/uk/asd_presentation.php
 

公開招募紀錄片預售方案在Asian Side of the Doc,在預售方案部份(Pitching Session)一環我們開始招募紀錄片方案,讓質素的紀錄片的製作及發佈提供一個融資、讓國際市場競投及採購的平台。在此部份有潛質的紀錄片可以獲得更多歐亞各地資金、製作、分佈等等的協助!
如欲參與此部份,請瀏覽附帶詳情及細則(中英文版本),在一月十五日或以前遞交申!
如有查詢,可電郵致asd@sinapsesas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