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FU Party 【電影配樂】 

送走任重道遠的牛年

迎接有節有守的虎年 




久違了!聯盟會員,大家好!

 

2010年開春TOFU Party,將在元宵節晚上舉行!!

 

今年我們將於每個雙月份舉辦TOFU Party,預計將以配樂、編劇、畢製、版權、實驗、紀錄等為主題,歡迎舊雨新知,前仆後繼、奔相走告、攜手前行! 

 

2月份主題為電影配樂,我們將會邀請許多從事電影配樂的音樂工作者以及曾經合作過的導演,大家共聚ㄧ堂,分享各自的作品及工作經驗。平時大家都在同一個工作領域裡,但彼此卻很少聯繫,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能讓彼此交流,也許日後的工作上能有更多的支援及合作。作品分享之外,吃吃喝喝是一定要的,另外還有摸彩提燈籠夜遊的活動,歡迎大家來團拜! 

 

 

想起陋室銘的句子: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斯是陋室,惟吾德馨。苔痕上皆綠  ,草色入簾青。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可以調素琴,閱金經。無絲竹之亂耳,無案牘之勞形。南陽諸葛廬,西蜀子雲亭。孔子云:「何陋之有?」 

 

 
 

時間:2010年2月28日(日) 19:00~22:00

地點:中影電影技術中心-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2段34號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電影創作協會

協辦單位:中影股份有限公司

受邀請人:陳建騏、李欣芸、鄭捷任、梁正群、鄭矅任(Jen)、鄭偉杰、張藝、余光彥等

參加對象:聯盟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