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電影百萬獎

 


2010第十二屆台北電影節今年開放劇情長片、劇情短片、動畫片、紀錄片等各類型影片可共同角逐「百萬首獎」;台北電影節並釋出大利多,今年除有 百萬首獎還將增加兩項磬石數位拷貝獎」,將由後製公司免費為百萬首獎得主,以及另位得獎片導演的下一部新片製作一支數位電影拷貝。

 

         由臺北市政府主辦、台北市文化基金會承辦的台北電影節今年已邁入第十二屆,其中以「百萬首獎」成為台灣電影競賽最高獎金的「台北電影獎」,今年並加碼這四 類影片的最佳影片獎金為伍拾萬元,共同角逐百萬首獎短片首獎若得到百萬首獎,其總獎金就是壹百萬元。另外,四類影片皆開放有機會角逐個人與技術獎項。

 

         除了提高各類影片獎金之外,基於呼應電影數位化的趨勢潮流,今年於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現場,還加頒數位後製業者提供的「磬石數位拷貝獎」,屆時將給兩名獲獎導演,贊助他們下部新片免費製作一支數位電影拷貝。

 

         今年國片行情看俏強片 《艋舺》開春以來國片上片氣勢非凡,這些都是台北電影節今年角逐「百萬首獎」的強勁對手。

 

         徵件截止日期為4/2,大家趕快把握最後的機會喔!

下載報名簡章請至台北電影節官網 http://www.taipeiff.org.tw/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