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最遙遠的距離】導演林靖傑、【赤壁】編劇郭箏、【流浪神狗人】導演陳芯宜、拿下本屆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獎【九降風】編劇蔡宗翰等強悍師資共同到南台灣-高雄市電影館開啟一系列編劇課程。

電影工業生產線最上游為「電影劇本」,為加強電影工業之基礎建設,鼓勵有志人士參與劇本創作,高雄市電影館將於100年5月至100年10月間辦理「2011高雄市電影館編劇工作坊」,以每週一次,採授課及實作方式讓有志於電影編劇工作者有機會、有系統地接觸,進而進入「編劇」這行業。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1年4月20日止(郵戳為憑)

【開課日期及時間】2011年5月08日~10月31日(每週日13:30至18:30) 共計 26 堂課

【上課地點】高雄市電影館

【招生對象及名額】
(1).對象:需為高雄市民,或正在高雄工作、求學或居住的民眾。
(2).名額:經過甄選後一班約錄取15名學員。

【授課方式】
(1). 固定時間: 每週日13:30至18:30。
(2). 非固定時間: 每週固定上課時間之餘,不定時不定點,與學員討論激盪學員手中正在進行的劇本創作。
(3). 補課: 若當週缺課,請學員於下次上課前至電影館觀看錄影課程內容。補課後不列入缺課記錄。

【收費方式】

免費。但須於開始上課前繳交五千元保證金。(學生憑學生證折半繳交)

無故缺課一次,扣八百元,缺課逾五次退學,保證金亦不退還。

更多詳情可上高雄市電影館官網查詢http://kfa.kcg.gov.tw/chinese.php

首頁>下載專區>申請表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