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NOMAD + TOFU = 城市遊牧影展閉幕暨頒獎典禮暨腐趴替,就在美好的星期天,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城市遊牧影展是相當特別的獨立影展,TOFU也沿續之前與遊牧合作的愉快經驗,很高興這回能一同舉辦閉幕頒獎典禮,及TOFU的5月趴替!

遊牧影展已進行至最後一天,當晚是頒獎典禮,同時也將播放閉幕片「眾族同聲」。由於本片以原住民為主題,TOFU這回特地邀請了原住民朋友帶了小米酒,好吃的原住民美味食物,一同與大家來慶祝!

IMG_9792.jpg

入場情形相當踴躍。當天下午放映的中國藝術家艾未未的電影「老媽蹄花」,也吸引不少觀眾。目前艾未未仍遭中共當局監禁,此事已引起國際間關注。

IMG_9795.jpg

這是當天原住民朋友準備的麻糬!共有小米、糯米、紫米、香米共四種口味!灑上花生粉就是甜的口感,不灑花生粉就是品嚐原味。原住民朋友說,在部落裡,他們都是把這個當成主食來配菜。

IMG_9801.jpg

除了好吃的麻糬,當晚還準備了一大箱烤玉米!還有新鮮的水果如鳳梨,西瓜,芭樂等!還有芋頭,紅蘿蔔,地瓜烤出來的美味鹹餅,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IMG_9816.jpg

IMG_9871.jpg

當晚的閉幕片「眾族同聲」,導演兼男主角TONY,拍出另一種珍惜原住民的觀點,及尋根,追求保留原民文化的訴求。

IMG_9877.jpg

遊牧影展策展人DAVID與TOFU的大家長王耿瑜女士,與導演及ALICE女士,一同在片子播放前,進行原住民的敬天儀式。

IMG_9922.jpg

IMG_9956.jpg  

當晚是充滿感動及文化意義的一晚。每個人都享受到原住民朋友的美味食物,也欣賞到內涵深遠的影片。映後座談也頗為熱烈,眾人皆與導演分享觀後感想。特別是現場也有不少外籍人士,顯然對本片的議題頗為關心。

5月的TOFU趴替,也在當晚劃下完美的句點。

當晚更多精彩相片:http://tofu.pixnet.net/album/set/16547627

接下來還會有多場趴替陸續舉辦,大家請務必注意BLOG的更新哦!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