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唯一的國際性短片影展,噶瑪蘭國際短片節,即將於8月20日在宜蘭舉行!台灣首屆國際短片競賽開始徵件,十五萬元高額獎金等你來拿!!


第一屆噶瑪蘭國際短片節,將於八月二十日到八月二十八日在宜蘭舉行,影展同時包含國際競賽跟手機短片競賽,並依循以往宜蘭的兒童影展跟綠色影展的精神,融合而成一個新的國際短片節。我們希望能夠把最好的短片跟短片電影工作者匯集起來,不只把影展帶進生活當中,還嘗試協助發展新的創作人才,讓參與者有呈現發表的機會。我們的理想,是嘗試創造一個屬於短片創作跟觀賞短片的台灣新氣象。


即日起,噶瑪蘭國際短片節強力徵求各類型短片,凡是2010年1月1日以後完成之作品,都歡迎來參加國際短片競賽,截止日期為6月30日下午6點前,需送達「台北市文山區公館街30-2號 噶瑪蘭國際短片節競賽組」,逾時不予受理。本短片競賽主辦單位為宜蘭縣政府,徵求影片類型為劇情片、紀錄片、動畫片三類,長度在30分鐘內,噶瑪蘭首獎1名獎金為新台幣15萬元,台灣獎1名獎金6萬,其餘優等獎3名各4萬5千元,報名方式及報名表請至官方網站:http://www.kisff.tw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