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的場記趴,老中青6組人,超越世代和時空,儘是對電影的熱情。

4月的副導趴,征戰大小片場的現場指揮官,從實務到態度,解剖創作迷津。
5月的豆腐趴,延續去年的同黨結盟,與城市遊牧影展合作的小米酒之夜
你參加了嗎?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

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是我對執行製片的禮讚。

從執行製片到製片人的路途有多遠?
從人、事、物、地,三頭六臂的執行製片有多少工作得一手包辦?
大家可以上網瞭解一下紐約電影學院、南加大,對於一個電影製片的養成和期許,
從劇本解讀、人員選擇、預算控制、法律管理,不一而足。
www.nyfa.edu/chinese/MFA藝術碩士學位-電影製片
http://cinema.usc.edu/producing/degrees.cfm  南加大電影製片課程

6月的豆腐趴,我們將邀請許多曾經、或正在、與即將擔任執行製片的電影工作者,大家共聚ㄧ堂,分享各自的工作經驗及know-how,希望一年之後,我們可以整理出版一本實用、好用、耐用又受用的「電影工作手冊The Film Production Handbook

今年我們將於每個月第二個星期六晚上舉辦豆腐趴TOFU Party,
未來將以攝影師、剪接師、收音師、美術、燈光、選角、場務等為主題,
歡迎舊雨新知,前仆後繼、奔相走告、攜手前行!

平時大家都在同一個工作領域裡,但彼此卻很少聯繫,希望藉由聯盟做為平台,讓想要加入電影行業的學生、正要上戰場的年輕人、將要開鏡的創作者、即將組team的攝製組,有個彼此交流、媒合的場域,也許日後的工作上能有更多的支援及合作。

入場費:會員NT$50;非會員NT$100;學生特惠NT$50
(本年度會費為NT$500,敬請於6月底前繳交會費;派對當天可現場加入會員。)

時間:2011年6月11日(六) 19:00~22:00

地點:台北當代藝術中心 (台北市延平南路160之6號2樓)不是當代美術館喔!

電話:2311-2626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電影創作協會

受邀請人: 《愛你一萬年》           執行製片  謝君堯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製片經理  陳亮材

《囧男孩》               製片經理  曾瀚賢

不能說的祕密》        執行製片  許宬瑋 (阿哲)   

痞子英雄》            製片助理  劉娟如 (粉圓)


參加對象:聯盟成員、學生,歡迎新朋友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