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影展催件EDM(中文版).jpg

百萬總獎金徵求優質兒童影像作品!


兩年一屆,由公共電視所主辦的台灣國際兒童影展,進入最後的催件階段囉!即日起至2011年10月31日止,如果您的作品符合2009年8月後製作完成,適合12歲以下兒童觀賞的劇情片、紀錄片、動畫影片以及電視節目,都可以報名參展喔!

本屆兒童影展共計有:「最佳劇情片獎」、「最佳動畫片獎」、「最佳紀錄片獎」、「最佳電視節目獎」、「評審團特別獎」、「台灣獎」、「觀眾票選獎」等七大獎項,除「觀眾票選獎」之外,各獎項得主均能獲得4000美金的獎金以及獎座一只,盼能以高額獎金鼓勵更多影視工作者創作富有創意、趣味和多元文化視野的兒童影像作品!

報名截止日期為2011年10月31日,本影展無須繳交任何報名費用,詳情請上第五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網站:http://www.ticff.org.tw

** 入圍影片名單將於2011年12月26日在影展官方網站上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