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報名--如何把好書賣給影視界?
11/9「法蘭克福書展經驗談-專題講座」即日起開放報名
發送日期:2011-10-22  
    
 
 
線上閱讀本文       
線上報名網址 (玆因嵌入報名網頁可能有無法顯示問題,請由前述網址線上報名)


2012年台北國際書展,將打造台北國際書展成為「華文出版與影視媒合平台」。台北書展基金會與德國法蘭克福書展大會合作,特別禮聘版權交易專家Jeffrey Sharp,同時是「開路媒體整合公司」(Open Road Integrated Media)創辦人來台,為台灣出版業舉行絕無僅有的精采講座,傳授「如何把好書賣給影視界?」的成功秘技以及「書展如何協助影視版權交易?」。本活動僅限出版及影視專業人士參加,講座免費,歡迎出版及影視同業前來「取經」。

你可能知道,今年夏天最熱門的台灣電影是九把刀小說改編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你可能也知道,史上最大製作的台灣電影「賽德克‧巴萊」源自邱若 龍的台灣第一部霧社事件歷史漫畫;你一定更知道,幾米的《星空》已經改編搬上大銀幕。台灣精彩的出版品豐富了電影的面貌與內涵,也活絡了出版品的市場,平 面作品登上大螢幕的交流,這幾年來持續蓬勃發展中。

本次講座為「2012華文出版與影視媒合平台」的前期活動,台北國際書展參考法蘭克福書展自2003年起,在書展期間設立「Film & Media Forum」與「Story Drive」的作法,積極搭起文學與影視的橋樑,有效推銷《為愛朗讀》等成功案例,希望在台北國際書展,也能建立一個出版界與影視界互相交流的平台。

若您有興趣了解如何呈現完美提案,把作品推銷給影視界?以及如何善用書展平台達到成功的版權交易?歡迎前來報名。透過多角度的經營,成功推銷版權改編為影視佳作,必將能讓更多的華語出版品成功邁向國際電影與電視的舞台。

         
       


主講人:傑夫‧夏普 (Jeffrey Sharp)
 

   傑夫‧夏普 (Jeffrey Sharp) 
是「開路媒體整合公司」(Open Road Integrated Media)創辦人,也是法蘭克福書展Story Drive的國際諮詢、倫敦書展影視中心委員、美國書展諮詢委員、英國奧斯卡協會成員。 

過去十年來,他曾製作過許多得獎影片和影集,諸如得到金像獎與金球獎諸多獎項的《男孩別哭》(Boys Don’t Cry)、得到奧斯卡提名及日舞影展(Sundance Film Festival)評審團大獎的《風情萬種》(You Can Count on Me),以及多部得到金球獎提名的影片,狄更斯小說改編的《少爺返鄉》(Nicholas Nickleby) 、舞台劇改編的《證明我愛你》(Proof) 、《末世之家》 (A Home at the End of the World), 《心顫頻率》(The Night Listener), 《夜戀》(Evening) 等等。他的母校哥倫比亞大學藝術學院曾於2005年頒發Andrew Sarris獎給他,以表彰他對獨立電影的貢獻。除了擔任影視作品製片之外,夏普先生公司的另一項業務是將該公司擁有版權的電子書推銷給影視界以改編成電影和電視作品。


 
2011法蘭克福書展STORYDRIVE會議中心現場 
進行跨媒體分享講座
活動流程:
 
時間:100年11月9日星期三

地點:台北歌德學院演講廳 
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20號12樓
(捷運古亭站9號出口) 

主講人:傑夫夏普 (Jeffrey Sharp)
 

*2:30-3:00 聽眾報到 
 
*3:00-4:00 演講 part 1 
「如何把好書賣給影視界?」

*4:00-4:30 
中場休息 

*4:30-5:30 
演講 part 2
「如何利用書展平台協助影視版權交易?」 
 
*5:30-7:30 會後餐點茶敘 


活動洽詢:
台北書展基金會  游惠貞  janeyu2001@hotmail.com.tw

主辦單位:       歌德學院(台北)       

合作單位:
      
法蘭克福書展

 
線上閱讀本文        
線上報名網址 (玆因嵌入報名網頁可能有無法顯示問題,請由前述網址線上報名)

   
 
   
 
主辦單位 承辦單位
 
   
 
財團法人台北書展基金會 版權所有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110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80號10樓
Tel             +886-2-2767-1268      
Fax +886-2-2767-2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