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開春豆腐PA之不只是跟焦PA  

Dear 豆腐人 你們好


先跟大家拜個晚年 祝大家龍年 吉祥如意


2012年開春的豆腐趴,我們將邀請一群讓我們看清楚影像的人--- 攝影助理

大家共聚ㄧ堂,彼此傾聽,互相切磋,焦怎麼跟?光怎麼測怎麼連?器材如何維修及保養的基本功?如何避免職業傷害?攝助和攝影師的關係?師徒制的傳統?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週六晚上來趴替!!

 

每個月一次,我們在星期六晚上,電影創作聯盟都會舉辦豆腐趴TOFU Party,

三年多來,我們陸續舉辦了美術、配樂、編劇、法律等等主題趴---

也促成了許多劇組和電影人的美麗邂逅!  去年---

3月的場記趴,老中青6組人,超越世代和時空,儘是對電影的熱情

4月的副導趴,征戰大小片場的現場指揮官,從實務到態度,解剖創作迷津

5月的豆腐趴,延續去年的同黨結盟,與城市遊牧影展合作的小米酒之夜

6月的製片趴,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的執行製片,分享三頭六臂的左右開攻之術

7月的找錢趴,找案子的投資人和找錢的電影製片,如何溝通,聽懂彼此!

8月的CastingActingAgencyParty從選角、經紀、表演指導看見演員週邊

9月的豆腐趴,DOC DOC(紀錄片健檢工作坊DOCumentary DOCtor)的國內外紀錄片工作者,共譜戀曲。

11月的BOOM MAN 手舉得很痠 Party我們談工時,談聲音表達。


這些party,你參加了嗎?又或許,這次你依然錯過?

歡迎舊雨新知,前仆後繼、奔相走告、攜手前行!


平時大家都在同一個工作領域裡,但彼此卻很少聯繫,希望藉由聯盟做為平台,讓想要加入電影行業的學生、正要上戰場的年輕人、將要開鏡的創作者、即將組team的攝製組,有個彼此交流、媒合的場域,也許日後的工作上能有更多的支援及合作。


時間:2012225() 19:00~22:00

地點:ARTCO Cafe典藏咖啡館 長安店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8-1號四樓)

            長安東路/天津街 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受邀請人:

《戀戀風塵》     攝影大助  陳懷恩  《練習曲》導演

《痞子英雄》     攝影大助  袁慶國  李屏賓御用攝影大助十六年

《新天生一對》 攝影大助  喻龍飛

《賽德克巴萊》 攝影大助  張熙明

《艋舺》             攝影大助  簡銘崎

 


參加對象:聯盟成員、學生,歡迎新朋友加入!

慘澹經營,入不敷出,自本次活動起,調整入場費為

會員NT$100;非會員NT$150;學生特惠NT$100

(年度會費NT$500,歡迎現場加入會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rty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