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豆腐趴之攝影該怎麼教趴  

Dear 豆腐人 你們好,

 

視覺的風格如何培養?影像的品味如何建立?

光比和構圖如何傳授?底片或數位如何選擇?

 

2012年在穀雨之後,將邀請產業界的攝影師和器材公司老闆,以及教育界負責電影製作及攝影課程的老師,共同在豆腐趴的平台進行對話,從器材的趨勢分析、大學攝影教育的規劃、攝影人才的培育到業界的需求及合作等等 ----

歡迎喜歡電影,喜歡攝影的朋友,下週六晚上來趴替!!

 

受邀請人:

業界攝影師:錢翔

沈可尚

陳懷恩

攝影器材公司:新彩 姜鼎康經理

各校攝影老師:北藝大  張   展  老師

台藝大  林良忠 老師

崑    山  廖本榕 老師

世    新  沈瑞源 老師

另邀請:

台藝大 謝嘉錕 老師

世    新 吳俊輝 老師

中    州 宋天瀚 老師

朝    陽 朱俊仰 老師

 

參加對象:聯盟成員、學生,歡迎新朋友加入!


時間:2012年4月21日(六) 19:00~22:00

地點:台北光點 2樓---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號(捷運中山站旁,點我看地圖)

入場費:會員NT$100;非會員NT$150;學生特惠NT$100(年度會費NT$500,歡迎現場加入會員。)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電影創作協會TOFU

連絡電話:陳小姐 0963-059-312


關於豆腐趴

每個月一次,我們在星期六晚上,電影創作聯盟都會舉辦豆腐趴TOFU Party,

三年多來,我們陸續舉辦了美術、配樂、編劇、法律等等主題趴---

也促成了許多劇組和電影人的美麗邂逅! 2011年---

3月的場記趴,老中青6組人,超越世代和時空,儘是對電影的熱情

4月的副導趴,征戰大小片場的現場指揮官,從實務到態度,解剖創作迷津

5月的豆腐趴,延續去年的同黨結盟,與城市遊牧影展合作的小米酒之夜

6月的製片趴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的執行製片,分享三頭六臂的左右開攻之術

7月的找錢趴,找案子的投資人和找錢的電影製片,如何溝通,聽懂彼此!

8月的Casting.Acting.Agency.Party,從選角、經紀、表演指導看見演員週邊

9月的豆腐趴,DOC DOC(紀錄片健檢工作坊DOCumentary DOCtor)的國內外紀錄片工作者,共譜戀曲。

11月的BOOM MAN 之 手舉得很痠 Party,我們談工時,談聲音表達。

以及

2012年

2月以攝影大助為主題的不只是跟焦趴

3月藉由平面照片重溫了許多電影的經典鏡頭之劇照趴

 

你參加了嗎?又或許,這次你依然決定錯過?

歡迎舊雨新知,前仆後繼、奔相走告、攜手前行!

 

平時大家都在同一個工作領域裡,但彼此卻很少聯繫,希望藉由聯盟做為平台,讓想要加入電影行業的學生、正要上戰場的年輕人、將要開鏡的創作者、即將組team的攝製組,有個彼此交流、媒合的場域,也許日後的工作上能有更多的支援及合作。如有需要”工商服務”的朋友,也歡迎主動和我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