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燈光趴 

Dear 豆腐人你們好


「少了光,就沒有空間存在。」羅伯威爾森


電影是光影的藝術,攝影機、放映機的對面,是光源的所在,觀眾席所在的暗區,則是感光底片的位置,銀幕中上演的一幕幕景象,在觀眾的意識中曝光,於記憶中定影。


2012年在立夏之後,將邀請業界老中青三代燈光師,共同在豆腐趴的平台進行對話,從精神面向到現實處境,從工作實務到工具演進,對於溝通、理解、學習三大不可或缺的能力傳述,等等 ----

歡迎喜歡電影,喜歡攝影的朋友,下週六晚上來趴替!!


受邀請人:

李龍禹1964年入行,曾獲金馬獎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海角七號》《不能說的秘密》《艋舺》

陳冠廷從影24《星空》《男朋友,女朋友》《一頁台北》

屈弘仁(哈克)《九降風》《痞子英雄全面開戰》《殺手.歐陽盆栽》

吳明德《孽子》《天生一對》《1938大驚奇》

魏琥弦留學英國燈光師。《HOW TO DESCRIBE A CLOUD》《說白賊》《這城市》


時間:2012519() 19:00~22:00

地點:台北光點 2---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捷運中山站旁,點我看地圖)

參加對象:聯盟成員、學生,歡迎新朋友加入!

入場費:會員NT100;非會員NT150;學生特惠NT100(年度會費NT500,歡迎現場加入會員。)

連絡電話:陳小姐0963-059-312


每個月一次,我們在星期六晚上,電影創作聯盟都會舉辦豆腐趴TOFU Party,三年多來,我們陸續舉辦了美術、配樂、編劇、法律等等主題趴,也促成了許多劇組和電影人的美麗邂逅!

2011---

3月的場記趴,老中青6組人,超越世代和時空,儘是對電影的熱情

4月的副導趴,征戰大小片場的現場指揮官,從實務到態度,解剖創作迷津

5月的豆腐趴,延續去年的同黨結盟,與城市遊牧影展合作的小米酒之夜

6月的製片趴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的執行製片,分享三頭六臂的左右開攻之術

7月的找錢趴,找案子的投資人和找錢的電影製片,如何溝通,聽懂彼此!

8月的CastingActingAgencyParty從選角、經紀、表演指導看見演員週邊

9月的豆腐趴,DOC DOC(紀錄片健檢工作坊DOCumentary DOCtor)的國內外紀錄片工作者,共譜戀曲。

11月的BOOM MAN 手舉得很痠 Party我們談工時,談聲音表達。

以及 2012

2月以攝影大助為主題的不只是跟焦趴

3月藉由平面照片重溫了許多電影的經典鏡頭之劇照趴

4月邀請業界/學界的諸多攝影師/老師進行對話討論攝影該怎麼教趴

 

你參加了嗎?又或許,這次你依然決定錯過?

歡迎舊雨新知,前仆後繼、奔相走告、攜手前行!

平時大家都在同一個工作領域裡,但彼此卻很少聯繫,希望藉由聯盟做為平台,讓想要加入電影行業的學生、正要上戰場的年輕人、將要開鏡的創作者、即將組team的攝製組,有個彼此交流、媒合的場域,也許日後的工作上能有更多的支援及合作。如有需要工商服務的朋友,也歡迎主動和我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