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第20屆英國雨舞影展(Raindance Film Festival)將於926日至107日舉辦。

即日起徵件開始,含劇情片、紀錄片、短片、音樂錄影帶等,收件截止日期為624日。


本影展為英國最大及歐洲主要的獨立製片電影節,被《綜藝》(Variety)雜誌列為世界50大不可錯過的影展之ㄧ,致力於實驗和藝術電影,參賽電影作品必須是獨立經費或獨立投資,不能來自世界主要製作集團公司。

報名參展之劇情片與紀錄片均須為英國首映,短片須為倫敦首映,音樂錄影帶需在郵遞的DVD上標示“music video


報名詳見︰

http://www.raindance.co.uk/site/submit-your-film-rules-and-regulations-2012

常見問題詳見︰

http://www.raindance.co.uk/site/index.php?id=533,6984,0,0,1,0

 

或洽駐英國代表處

黎天曌(Jessica Li)

tienchao@taiwan-tro.uk.net

tienchao@hotmail.com

+44-(0)20-7881-2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