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說明

金典綠園道努力為台中塑造美食新殿堂,創新台中城市新玩法,特別舉辦「熱活36小時短片計劃」。

目標想藉由『享樂』,『享愛』,『享食』三種元素結合創意短片中。

『熱活』應該是現在人追求樂活與慢活的綜合態度,應該是緩慢中帶點瘋狂,優雅中帶些天真。不只是一頭熱血的魯莽而是有計劃性的瘋狂,快,狠,準瞭解這個城市。


計劃方式

熱活36小時內,以金典綠園道商場中尋找以『樂』,『 LOVE』,『美食』三種元素(擇其二),創意發想五至十分鐘的短篇故事,並在36小時內於商場內完成影片,預計於20128月於金典綠園道館內城市光盒子、多媒體點位進行影展播放。

 

活動日期

創作腳本募集:201261~630

入圍通知:201272日公佈入圍名單

拍攝順序抽籤:201274日至金典綠園道抽籤

拍攝時間:201279~82日(一組36小時,依抽籤安排組別拍攝順序)

評選時間:201283日~820

影展時間:2012825日~99

 

報名資格

(A)社會組:非在校生之一般社會人士。

(B)學生組:需備在校證明文件 (學生證)

入圍說明:每組6人以內,(A)(B)各錄取四組,至金典綠園道館內進行拍攝。

 

徵件說明

(1)參賽者請將報名表原創文字腳本寄至金典綠園道服務台,或將電子檔寄至電子信箱eason363636@gmail.com

(2)報名表需表列職稱,請至官網下載報名表或在金典綠園道服務台領取。

 

入圍組別競賽方式

1.拍攝主題:享樂,享愛,享食(三擇二)。

2.拍攝區域:以金典綠園道商場內/外場景佔影片40%,其餘40%為台中市場景(須包含台中草悟道),20%為自由發揮。

3.作品規格:繳交DVD光碟,影片規格:HD,影片長度:510分鐘以內。

4.入圍組將於72日通知,拍攝日期依74日抽籤決定組別順序。

5.競賽流程:

第一天am1000:報到與賽前溝通 (協助參賽組進行商場拍攝協調與溝通)

第一天pm1300:拍攝計時開始。

競賽第二天pm2400:拍攝截止,請於此時間前繳交作品。

 

說明:拍攝時間需配合商場營業時間am11:00~pm22:00。其他非商場區域之拍攝時間可自行運用。

其他拍攝場域選擇必須自行負責(例:臨時道路申請或其它相關法令申請),嚴禁進行觸犯現有法規之行為,若拍攝過程有相關觸法之行為,須由參賽組別自行負責。


獎項及獎金

【金典創玩獎】獎金35,000元,獎狀一只。獎項說明:社會組及學生組各一名,共兩名。

【金典技術獎】獎金35,000元,獎狀一只。獎項說明:社會組及學生組各一名,共兩名。

【最佳熱活獎】獎金100,000元,獎狀一只。獎項說明:混合社會組與學生組,八部影片競賽選出一名。

 

活動簡章及報名表、切結書,請逕自活動官網下載

http://www.parklanes.com.tw/ap/campaign_inpage.aspx?sn=b2ed47ca-fc5f-42fc-bbaa-3e1c6081dd65&page=1

 

主辦單位資訊

主辦單位:金典綠園道

協辦單位:菈菈派

官方網站:www.parklanes.com.tw

Facebook粉絲頁:金典綠園道

活動聯絡人:金典綠園道多媒體達人熱血羊

連絡信箱:eason363636@gmail.com

地址:台中市403西區健行路10497

電話:(04)2319-80008888洽服務台

 

熱活36小時短片計劃 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