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M-900


由國立台灣美術館主辦、台中市政府共同主辦、台中市政府文化局協辦的2012第八屆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 將於10月19日至10月28日於國立台灣美術館、台中市文化局舉辦。繼2006年首度移師台中開始,每年都有一百多位志工協助參與影展當中的所有環節, 也讓所有國內外貴賓及觀眾都賓至如歸,志工的表現,一直以來都受到大台中地區的民眾的熱烈支持和好評。今年再度於國美館舉辦,希望將志工的活力與熱情能夠 繼續延續下去。

 

對於影展而言,招募充滿服務熱忱且有語言或其他專業能力的志工,無疑使影展的舉辦更加完美並更加凸顯當地城市的熱誠。對於志工而言,參與國際性活動,可為所住城市的國際形象盡一份心力外,對於紀錄片影展也會有不同層次的了解。


每一年影展舉辦,各大學的師生總是熱情支持,今年影展單位拜訪了幾所大學,也獲得不同科系,不同專業能力的學生承諾有意願參與本屆影展,願意再一次為本地的活動,盡一份心力。


「2012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於10月19日至10月28日在國立台灣美術館舉行期間,如果您具服務熱忱,喜愛紀錄片,具有相關專長,又可以用英文和外國朋友簡單溝通,願意無償付出寶貴的時間及精神,誠摯請您共襄盛舉,一起參與屬於本屆國際紀錄片雙年展。


2012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志工服務內容包括:場務組、接待組、攝錄影組、機動組。

下載志工簡章及報名表詳情

影展時間: 2012年10月19日至10月28日

影展地點: 國立台灣美術館、大墩文化中心

影展網址: www.tidf.org.tw

聯絡電話紀錄片雙年展 台北辦公室   電話:02-2302-7203

E-mail:tidf-stone@art.ntmofa.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