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大學影展開跑記者會暨兩岸三地青年創作論壇

論壇主題:兩岸三地學生數位影像創作與文化影像表達

~免費入場,歡迎報名參加~

 

今年度大學影展挑選兩岸三地青年作品,由已舉辦20屆的北京大學生電影節、台灣的青春影展,及香港影壇搖籃─浸會大學、香港演藝學院作為本屆大學影展的節目協力,以不同地域、不同視角、相同的青春活力為台灣大學生帶來9組精彩節目,在今年9-12月間在台灣各大專院校巡迴放映。本次論壇特別邀請兩岸三地協力影展與學校單位的電影學者、教師與創作作品入選的學生於5/2日齊聚台北,這將是兩岸三地電影學者與教師首度針對青年學生影像創作進行公開交流,歡迎相關科系學生以及各界社會人士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2013.5.2(四) 14:00-16:00

活動地點:台新金控元廳/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8號2樓(仁愛圓環)

報名辦法:活動免費參加;採線上報名額滿為止,錄取後將電子郵件通知。

報名網址:中央大學電影研究室活動網站http://film.ncu.edu.tw/introduction.asp?A_ID=14

主辦單位:中央大學電影文化研究室、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中映電影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高雄電影館、北京師範大學藝術與傳媒學院、香港浸會大學電影系、香港演藝學院、台灣中央大學視覺文化研究中心

 

與談嘉賓:

● 廖金鳳/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 教授

● 劉秀英/高雄市電影館 館長

● 葉月瑜/香港浸會大學電影電視系 教授

● 舒琪(葉健行)/香港演藝學院電影電視院 院長

● 周星/北京師範大學藝術與傳媒學院 院長

● 周雯/北京師範大學藝術與傳媒學院 數位媒體系主任

● 林文淇/台灣中央大學視覺中心 主任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項目

內容

14:00-14:30

大學影展開跑記者會

主、協辦單位及學生代表致詞;大學影展選片精彩片段放映及媒體聯訪

14:30-16:00

兩岸三地青年創作論壇

論壇主題:

兩岸三地學生數位影像創作與文化影像表達

1、兩岸三地青年學生數位影像創作現況

2、當代學生影文化影像表達特殊性

3、兩岸三地未來影像創作趨勢與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