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F-4 & 2013 CNEX Production  

CCDF-4華人紀錄片提案大會」

CCDF-4第四屆華人提案大會徵件開始!即日起至630日台灣時間24時前開放CCDF-4 線上報名,我們衷心地期待看到各位導演的優秀提案。

今年,我們將邀請更多未曾來台的媒體、影展與製片人士來台,例如來自美國的Tribeca Institue;英國的重要紀錄片市場Sheffield MeetMarket等等,更增加Good Pitch的項目,相信對所有紀錄片工作者來說,今年的提案大會會是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有興趣的朋友趕緊報名吧!

CCDF-4 線上報名:http://cnex.org.tw/Registration/index.php

詳情請見CCDF官方部落格:http://ccdf.cnex.org.tw/

 

CNEX第八屆年度主題「安全感與信任感」

CNEX年度徵案正式邁入第八年,我們致力於將影片有效地與年度主題整合,讓影片引起更多關注和討論,進而推動社會影響力。因此,我們將有一連串新的做法與制度設計,為影片提供更完善的體制,期待看見您的作品加入!報名將於620日截止,您可同時報名CCDFCNEX年度主題徵案,詳情請見CNEX官網:http://www.cnex.org.tw/

 

歡迎大家踴躍投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