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

本週非常難得請到邀請到前美國奇異核電工程師、日本核電專家菊地洋一先生前來為我們演講,菊地先生曾於2003及2006兩度來台前往核四施工現場觀察、提出建言並給予核四工程打下3分低分(滿分一百分)。本次來台欲再次察訪核四工程現場時,卻遭台電以「額滿」、「外國人不得混在本地參訪團」等理由拒絕。我們非常高興可以請到菊地先生能來與我們分享他對於核四的看法。
此外,本週亦邀請到陳明章老師、「曾文細」及「台北公案」來為我們進行音樂表演,陳明章老師曾在第2集時前來共襄盛舉,我們非常高興他能夠再次前來!! 來自大台南曾文溪流域的曾文細,本次為我們帶來不要核四愛五六音樂演奏,而台北公案樂隊成員包括:主唱-Funck、吉他手-徐老。台北公案的作品依照「認清實況」→「享受生命」→「自主死亡」三項概念陸續建成。另外,本週還有小叮噹反核行動劇的表演喔!! 喜歡哆啦A夢的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本週五「不要核四,五六運動」第14集活動的節目單如下:

18:00 國民反核操
18:20 曾文細不要核四愛五六
18:40 到場導演分享
19:00 菊地洋一演講
19:30 台北公案音樂表演
19:50 小叮噹反核行動劇
20:10 陳明章老師演唱
20:40 核溜拳盟主爭霸戰
20:50 公民論壇
俗話說:「呷厚逗相報」,知道有這麼多好康的,請大家一定要打電話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前來,感受一下反核嘉年華會的氣氛。也請各位幫忙轉貼到臉書或分享到不同的社群,(我們臉書的網址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88%91%E6%98%AF%E4%BA%BA%E6%88%91%E5%8F%8D%E6%A0%B8/307969115955037
請幫我們按讚及分享),讓更多人了解及參與這個熱鬧又有意義的活動。
眾多精彩節目,請大家踴躍前來支持捧場。

不克前來的朋友,也可透過下列線上直播網址在網路上觀賞現場的情形:
http://www.ustream.tv/channel/nonuke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