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您好:

本週邀請北海岸反核聯盟會長許富雄先生及非核家園大聯盟秘書長李卓翰前來進行反核專題演講!! 北海岸的居民長期籠罩在核一核二的陰影中,默默忍受著核安事故及核廢料的恐懼,而非核家園大聯盟除了反對核四續建外,也追求終極的非核家園。本週他們將與我們分享他們長期以來追求的信念。
本週音樂節目邀請到「PiA樂團+蔡孟臻」及「王榆鈞」來進行演出,PiA樂團,一個很民謠、清新、幽默、俏皮的女生團體,她們想用音樂與誠實的心來改變這個世界。而另外一位表演者王榆鈞則持續不斷地嘗試在音樂與聲音裡,捕捉無以名狀,找尋與他者對話的方式、與自然、土地的連結,拼成記憶中一幕幕的場景。

本週的「核溜拳」爭霸戰和「滾雪球運動」都有可能獲得小禮物喔!! 有神祕嘉賓贈送的職棒簽名球作為盟主的禮物,歡迎大家來挑戰。「滾雪球運動」請大家多找親朋好友到現場來共襄盛舉,帶最多朋友的前三名,將可獲得楊雅喆導演捐贈的反核香皂喔!!!「公民論壇」盼望大家現場參與,勇於表達自己的理念,抒發自己的心聲!當然,六點別忘了要先過來做「國民反核操」暖暖身!


本週五「不要核四,五六運動」第17集活動的節目單如下:

18:00 國民反核操
18:20 「PiA樂團+蔡孟臻」音樂表演
18:40 到場導演分享
19:00 「許富雄 - 北海岸反核聯盟會長」演說
19:30 「王榆鈞」音樂表演
19:50 「李卓翰 - 非核家園大聯盟秘書長」演說
20:10 核溜拳盟主爭霸戰
20:30 公民論壇
俗話說:「呷厚逗相報」,知道有這麼多好康的,請大家一定要打電話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前來,感受一下反核嘉年華會的氣氛。也請各位幫忙轉貼到臉書或分享到不同的社群,(我們臉書的網址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88%91%E6%98%AF%E4%BA%BA%E6%88%91%E5%8F%8D%E6%A0%B8/307969115955037
請幫我們按讚及分享),讓更多人了解及參與這個熱鬧又有意義的活動。
眾多精彩節目,請大家踴躍前來支持捧場。

不克前來的朋友,也可透過下列線上直播網址在網路上觀賞現場的情形:
http://www.ustream.tv/channel/nonukestw

敬祝非核家園早日實現



小蝦米敬上

PS: 「不要核四、五六運動」在好山好水的宜蘭也要開分店了,從本周六起,連續八周的周六下午6:00~8:30,在宜蘭縣礁溪鄉湯圍溝公園邊,歡迎大家到場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