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獎十萬,夢想開麥拉!」即日起至10月1日止,只要拍下三分鐘的劇情或動畫短片,並以「夢想」為創作主題,參加台北市電影委員會主辦之第三屆「金片子」短片徵選活動,便有機會獲得首獎十萬元的高額獎金!

 

隨著智慧型手機與攝錄影器材的普及,全民當導演的時代已然來臨,尤其是製作成本少、傳播速度快的短片,更是影像愛好者表現自我、發揮創意的最佳途徑。2011年,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舉辦第一屆「金片子-愛臺北」短片徵選,吸引許多創意獨具的優秀作品參賽;其後2012年的第二屆活動,不僅收件數較第一屆加倍成長,題材亦更豐富多元,展現了新生代的活力。為了擴大參與,本屆「金片子」短片徵選活動由前兩屆的「臺北限定」轉為「主題限定」,期待創作者以「夢想」為題材,將心目中對美好事物的憧憬訴諸影像,天馬行空、創意無限,讓你/妳的夢想驚豔全世界!

 

第三屆「金片子-夢想」短片收件期間為即日起至10月1日(請以掛號信函報名,以郵戳為憑),將於10月15日起進行評審,並以故事性(40%)、創(30%)、技巧(30%)為評審標準,11月初公佈得獎名單。比賽結果將選出首獎、貳獎與參獎各一名,以及佳作共六名。首獎(金片獎)將可獲頒新台幣十萬元獎金、貳獎(銀片獎)五萬元、參獎(銅片獎)兩萬元、佳作五千元,另外所有得獎者還可再獲贈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的精美禮品及出版品。

 

第三屆「金片子-夢想」短片徵選活動的徵件規格為長度3分鐘內,MPG、MPEG、AVI或 MOV格式的影片,影片解析度最低要求720x480 dpi以上,攝影器材不限。作品請以DVD光碟一式五份,連同所填寫之參賽表格以掛號方式郵寄至106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18號B1,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網路出版組收,並註明參賽第三屆金片子短片徵選活動。

 

詳細徵件辦法與報名表下載請見第三屆「金片子-夢想」短片徵選活動網址:

http://www.taipeifilmcommission.org/event/shortfilm03/,或電洽台北市電影委員會02-2709-3880分機122、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