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您好,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自從三月九日的反核大遊行到現在,「不要核四,五六運動」已經過了20個星期,在這期間,有寒暑、有風雨、還曾遇到颱風來攪局,不過大家展現了溫柔而堅定的意志,風雨無阻的持續我們反核的行動。


    本週邀請到人氣電音搖滾樂團「女孩與機器人」及「郭盈秀」為我們進行音樂表演。女孩與機器人(The Girl and The Robots)為台灣電子流行三人組,由團長Jungle、蛋、Riin成立於2008年,他們的音樂充滿流行性與市場元素,曲風多變,融合Pop、電氣、搖滾精神、跳舞音樂,極具玩心與實驗精神。而郭盈秀是個橫跨多領域的創作家,舉凡繪畫、設計、攝影、詞曲創作及行為藝術,都是供她創作的媒介。

    本週的演講邀請到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創會理事長-文魯彬來為我們演講,蠻野心足以法律相關行動作為促進環境或棲地保護的平台,支援經濟、社會與自然環境的草根運動,當然也長期推動非核家園的理想。而我們也邀請到長期聲援大埔不當拆遷的台灣農村陣線江同學等人來與我們分享這一路以來抗爭的心路歷程及未來他們的計畫等等。

 
2013/07/26「不要核四、五六運動」第20集的節目單如下:

18:00 國民反核操
18:20 「郭盈秀」音樂表演
18:40 到場導演分享
19:00 「台灣農村陣線-江同學等人」演說
19:20 「女孩與機器人」音樂表演
19:50 「蠻野心足創會理事長-文魯彬」演講
20:20 核溜拳盟主爭霸戰
20:40 公民論壇

 
不克前來的朋友,也可透過下列線上直播網址在網路上觀賞現場的情形:http://www.ustream.tv/channel/nonukestw 
 
敬祝非核家園早日實現 
 
小蝦米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