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9屆歐洲魅影盛大開幕 11/8-12/8全台免費觀賞

CinemaWorld一同見證歐洲魅力電影 在台發光發熱

 

 

由歐洲經貿辦事處主辦的歐洲魅影影展今年已經是第9了,這次的歐洲魅影影展為了滿足台灣影迷們對歐洲電影的好奇心,特別擴大辦理規模本年度的活動,同時也特別邀請CinemaWorld世界影城電影頻道共襄盛舉,提供2部尚未在台灣上映過獨家歐洲電影內容,台灣人能看到更多優質歐洲電影

 

今年的影展自11/8-12/8,長達一個月的影展期間,將讓台灣觀眾看到來自16個不同歐盟國家精彩電影作品。這一屆的歐洲魅影創下不少紀錄,包括參展作品歷年最多,放映規模也是史上最大。今年影展將在全台36個場地放映500個場次,其中也包括CinemaWorld世界影城電影頻道所提供的2部電影分別是義大利浪漫愛情喜劇《浪漫巧克力課程2-巧克力之吻》及瑞典驚悚犯罪電影《獵食者2-誤入歧途》。

 

《浪漫巧克力課程2-巧克力之吻》(Chocolate Kisses)由義大利超人氣偶像演員盧卡阿根提諾(Luca Argentero)演,雖然帥氣但演技早已獲得影迷們的肯定,火紅程度可比擬義大利版的劉德華,這部電影描述愛上了老闆美麗女兒的男主角,穿梭準岳爸的層層阻礙,讓兩人之間的愛苗滋生,巧克力為兩人帶來浪漫甜蜜愛情之旅。

 

 

 

《獵食者2-誤入歧途》(False Trail)是瑞典1996年度票房賣座強片《獵食者》的續集,由2009年入圍金甲蟲獎最佳男主角的演員彼得史托馬主演,主要描述一名國家兇殺案委員會最優秀的審訊人員,離開家鄉15年後,他被派回去偵查一件血腥謀殺案,卻意外將自已置身於不可知的危機之中。

 

 

 

本屆歐洲魅影CinemaWorld除了提供2部電影獨家電影之外,也配合頻道宣傳將第九屆歐洲魅影影展消息帶到全亞洲透過CinemaWorld頻道也讓新、馬、菲律賓…等其他亞洲各國知道台灣歐洲魅影消息一起感受歐洲電影的獨特魅力。

 

想要了解更多歐洲魅影相關播放場次及詳情,請上: www.teff.tw

 

歐洲魅影宣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H84Gs1FKGw&feature=youtu.be

 

 

CinemaWorld提供參展影片精彩預告:

《浪漫巧克力課程2-巧克力之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2QsY_gWuMk

《獵食者2-誤入歧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DF4_I3d_l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洲魅影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