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中國好劇本」開放徵集!
 
  11月1日起,以“喜劇/情景劇”為主題的第二屆中國好劇本劇本大賽正式啟動,“好編劇不問出處”,不論你是劇本零經驗者還是出身理工科的文學愛好者,只要你有好故事,我們就會為你的夢想添磚加瓦!
 
  第二屆好劇本邀請大陸知名編劇束煥(《泰囧》)、香港金像奬最佳編劇陳淑賢(《桃姐》)、台灣知名編劇何昕明(《勝女的代價》)以及優秀青年編劇汪遠(《愛情公寓》)擔任評審。四位評委老師將採用面對面方式,對入圍12強選手進行兩次培訓。此外,好劇本特邀曾執導“六人行”的美國好萊塢著名電視導演Roger Christiansen 擔任特別顧問,為參賽作品出謀劃策。
 
  此次好劇本全面升級,新設媒體大奬,您只要提交萬字故事大綱就有機會獲得310萬劇本獎金。大奬(1名,100萬),媒體大奬(1名,50萬),優秀奬(2名,各50萬),創意奬(2名,各31萬) 。
 
  中國好劇本,旨在給所有喜歡文字創作的人,提供一個夢想成真的機會。
 
 
 
徵集主題:
喜劇•情景劇
 
徵集類型:
喜劇(45分鐘)
情景劇(45分鐘)
情景劇(25分鐘)
 
徵集要求:
1. TAGLINE創意概念(30字以內)
2. 核心故事闡述(1000字)
3. 人物介紹(主要人物500字左右;次要人物200字左右)
4. 故事大綱(萬字)
 
推薦獎
數量:每週揭曉兩名
獎金:5萬元
 
推薦方式:
1.微博推薦方式:拍下中國好劇本海報並上傳微博@克頓傳媒中國好劇本,即有機會獲得獎金1000元。
2.微信推薦方式:掃描二維碼添加中國好劇本官方微信,即有機會獲得獎金1000元。
3.官網推薦方式:登錄中國好劇本官方網站,填寫推薦人信息,即有機會獲得獎金1000元。
4. 通過微信、微博或官網方式推薦作品,若作品入圍30強即獲得獎金1000元。
 
 
 
徵集活動詳情,您可登錄中國好劇本
臉書(正體中文):https://www.facebook.com/storyof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