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12TOFU Party 電影創作聯盟

 

豆腐趴之從文字到影像趴

 

Dear 豆腐人

 

時光匆匆忽忽歲末

大家這一年過的開心嗎?是否用心過日子呢?

有誠心對待自己的工作、家人、愛人和自己嗎?

 

我們從事一個需要眼到、手到、心到的行業,

劇本、劇本,一劇之本在劇本。本立而道生。

2013年最後一次的TOFU趴,將邀請---

3位編劇---分享他們如何構思?如何搜集資料?如何和導演工作?

1個電腦軟體---iClone5 是一個 real-time 3D 動畫工具,讓畫面簡單地動起來!

1個媒合平台—娛樂與健康媒合平台,免費諮詢生老病死相關劇情資料蒐集。

 

這些年來,電影創作聯盟每個月一次,在星期六舉辦豆腐趴TOFU Party,希望促成許多劇組和電影人的美麗邂逅!平時大家都在同一個工作領域裡,但彼此卻很少聯繫,希望藉由聯盟做為平台,讓想要加入電影行業的學生、正要上戰場的年輕人、將要開鏡的創作者、即將組team的攝製組,有個彼此交流、媒合的場域,也許日後的工作上能有更多的支援及合作。

如有需要”工商服務”的朋友,也歡迎主動和我們聯絡。

 

過去豆腐趴

2009

國際影展趴 | 撞球趴 | 預告片趴 | 攝影趴 | 電影新鮮人放映會 | 美術趴

2010

配樂趴 | 城市遊牧趴 | 聽編劇說故事趴 | 電影人的第一堂法律課 | 創投趴

2011

場記趴 | 副導趴 | 城市遊牧之小米酒趴 | 製片趴 | 找錢趴 |

CastingActingAgencyParty | DOC DOC Party | BOOM MAN Party

2012

不只是跟焦趴 | 劇照趴 | 攝影該怎麼教趴 | 燈光趴 | 調光特效趴| 兩岸趴

2013

送往迎來硬碟趴 | 紀錄片的明天趴 | 生氣的創作者趴

 

你參加了嗎?歡迎舊雨新知,前仆後繼、奔相走告、攜手前行!

時間:2013年12月14日(六) 19:00~21:00

地點知了工作室-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4號1樓

 

受邀請人:

溫郁芳 / 2013年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編劇(含苞欲墬的每一天)

陳佳敏 / 2013年金鐘獎最佳迷你劇集編劇(權力過程)

林智祥 /世界第一麥方、我一定要成功、台灣霹靂火編劇

 

 

工商服務:

iClone的產品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7E3-m_FTOA#t=51

娛樂與健康宣導媒合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matchproject

 

入場費:會員NT50;非會員NT100;學生特惠NT50

(年度會費NT500,歡迎現場加入會員。)

 

關於TOFU---

中華民國電影創作協會TOFU --- 東方且普遍.多元而營養.便宜又好吃

TaiwanOriginal Filmmakers Union電影創作聯盟    

中華民國電影創作協會(簡稱【TOFU電影創作聯盟】)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團,以平台服務、教育訓練、電影政策之研擬及推動為目標,建全電影創作生態為宗旨。

電影創作聯盟成立於199812月,首任理事長為王小棣導演,理監事皆為國內資深導演,如︰蔡明亮、陳國富、林正盛、徐小明、王童、何平等導演。第二任理事長為王耿瑜,理監事以中青輩電影人為主,涵蓋導演、製片、影評及相關影視行業之專業人士所組成,如:黃志明、葉如芬、劉蔚然、戴立忍、林書宇、饒紫鵑等。

2009年和台北市影委會合辦【國片新勢力】、另承辦新聞局的【台片新高潮】活動,每月舉辦固定主題的【豆腐趴Tofu Party】,創造了電影人橫向交流的平台,並舉辦紀錄片健檢工作坊DOCumentary DOCtor】,提供紀錄片創作者教育訓練及影片推廣的機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