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為了想「梗」而傷神嗎?您是否絞盡腦汁想將「疾病」融入劇情中,但是又不想落入「三失、三癌」(失憶、失智、失明;血癌、骨癌、腦癌)的老套中嗎?想不想來聽聽專家分享現今當紅戲劇類別「穿越劇」有那些疫病案例可應用?或是您想跟醫師面對面聊一聊您正在撰寫有關疾病的劇本內容?歡迎一起來參加由娛樂與健康媒合平台舉辦的「疫病故事工作坊」!!
 
活動日期:103年 226(星期三)
 
活動時間:1900分至2000
 
動主題: 穿越劇疫病故事分享
 
活動地點:世新大學傳播大廈B3(CB308)研究生教室(台北市木柵路一段17巷1號)
 
活動時程表:
 
時間 活動
19:00-19:10

安排編劇及專家入場。

工作坊開始。

19:10-19:50 穿越劇疫病故事分享。
19:50-20:00 Q&A時間。
 
 
世新大學校內平面圖  

 歡迎您一同呼朋引伴業界朋友,於2/26 晚上七時(週三)來世新大學與我們共渡一個充滿故事夜晚。
如欲參加,也請您以直接回覆此email: eematchproject@gmail.com 或來電 0972-877-237 告知黃小姐,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