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豆腐趴之初生之犢走江湖趴!  

 

久違了!豆腐人!

好久不見,大家好嗎?

先和大家抱歉。

2014年,聯盟只協助了《天注定》及TIDF的大陸影片申請事宜。

聯盟秘書長安哲毅忙著《刺蝟男孩》的製作、上片和得獎;

我也忙著《光陰的故事─台灣新電影》的紀錄片後製、果實藝術創作營的演出及《小島大象》的拍攝。

 

歲末年初,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邀請了幾位年輕創作者、策展人、總監,聊聊他們在國外拍片或參展的經驗。

聽聽別人的故事,想想自己的未來。

或許美麗的錯誤,可以化為一抹清香,昇華---

 

時間:2015年1月17日(六) 19:00~21:30

地點:小馬廄(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9巷33號1樓,地圖,近捷運大安站,步行約6分鐘)

 

與談人:

饒紫鵑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總監,曾任中央電影公司國際組組長。多次組織電影團隊出征各大影展暨市場展,近年製作《台北工廠》系列國際合作案。

 

賴珍琳

做過企業公關、財經記者,三十歲之後要想成為藝評,中途愛上電影製作。CNEX《國際華人紀錄片影展》策展人。

 

侯季然

電影編導,出生於台北市,世新印刷攝影科,政大廣電研究所畢業。文字作品有《太少的備忘錄》。電影作品有《我的747》、《有一天》、《該死的茱麗葉》、《小夜曲》、《南方小羊牧場》等。最新電影作品為《顫慄》。

 

施立

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及電影創作研究所。2012年執導短片「離家的女人」入選金馬及台北電影節等國內外多項影展,以及電視金鐘獎四項提名,2014年執導電視電影作品「回家的女人」,也入圍台北電影節競賽以及電視金鐘獎五項提名。

 

鄭晴心

創作多以紀實影像為媒材,發覺與探索空間裡存有物的關係與彼此揭示的訊息、集體記憶凝聚的親密與能量。嘗試顯現存有與化為之間的魔域,以此獻給未知。2011年以影片《落紅》做為實踐大學建築系畢業製作,2014年赴日拍攝紀錄片《他已,化為一座島》。

 

協辦單位:

娛樂重擊(對談內容將於其網站刊登)

小馬廄

 

入場費:

會員NT$50

非會員NT$100

學生特惠NT$50(年度會費NT$500,歡迎現場加入會員。)

 

更多訊息:http://www.accupass.com/go/tofu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