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DF系列活動】健康檢查時間到!

電影創作聯盟(TOFU)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TIDF)共同主辦的DOC DOC紀錄片健檢工作坊報名開始了!

藉由4+1天的座談、課程、交流及放映,由資深紀錄片工作者幫你的紀錄片從頭到腳做最精密的健康檢查,包你的紀錄片神清氣爽、身強體壯!

 

  unnamed  

 

 報名之紀錄片企劃案須為製作中的紀錄片(籌備、拍攝、後製中皆可),影片長度、類型不限,已完成或發行的紀錄片不得報名。
 第六屆DOC DOC醫師團隊,將由導演吳米森、應亮、剪輯師雷震卿等,帶領入選團隊進行輪番「健診」!
 報名簡章如附件或見網站 
http://www.tidf.org.tw/zh-hant/events/1785

 線上報名 http://goo.gl/forms/kNZQJqx6yF

 

【聯絡DOC DOC】

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 陳小姐
Tel: 02-23956556(洽電請於上班時間09:30-12:30, 13:30-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