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華語紀錄片節現正接受報名中


截止日期201641


簡介

香港「采風電影」主辦之第九屆「華語紀錄片節」將於2016年9月舉行,影展分為「競賽」及「推介」兩部分,「競賽」部分現正接受報名,歡迎各地紀錄片工作者參加。

本影展始創於2008年,過去多年,不但得到中、港、台及世界各地電影工作者積極參與,同時,觀眾人數亦不斷增加,成為華語紀錄片界的一個重要活動。

「采風」於2004年成立,為非牟利藝術機構,致力推廣紀錄片發展。本計劃得到利希慎基金、香港藝術發展局及艺鵠大力支持。


參加資格


1. 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4月1日期間完成之紀錄片作品。

2. 全片百分之五十或以上對白為華語或以華人為題。

3. 長片組:60分鐘或以上;短片組:59分鐘或以下



參加辦法


請填妥附件之參賽表格,並連同參賽作品的5份DVD拷貝寄交本機構。

華語紀錄片節 2016_參賽詳情及表格下載


www.cdf.asia

www.facebook.com/visible.rec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