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 競賽片座談
時間:  5月21日 (六) 3-6pm

地點:  Woolloomooloo Out West (W.O.W.) 3F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20巷2號
入場:  免費,需要線上報名


流程:
15:00-16:00 【主題一】故事發想 – 劇情背後的真實
16:00-17:00 【主題二】電影的群眾募資

17:00-18:00 會後招待

報名: http://goo.gl/forms/JjEf0gVsjLPgywvA3

 


【主題一】故事發想 – 劇情背後的真實

很多時候,虛構劇情的背後其實來自真實故事,而電影,則是將之轉錄的媒介。影人們是如何透過自身、透過他人、
透過生活尋找靈感?再將靈感再築構成故事,化成為文字?並以影像表達出來,呈現給觀眾?想知道一部劇情片的創作過程?幕前幕後一樣精采!座談將邀請今年參與城市遊牧影展競賽單元投件的影人們對談,分享自己發想故事的經驗,並以本次參與城市遊牧影展競賽單元的作品為例,帶領你一窺究竟,了解一部劇情電影作品的誕生的秘密。

與談者:
劉家欣 – 凡凡 導演
辛建宗 – 澤水困 導演
陳欣緯 – 辦桌 導演

 


【主題二】電影的群眾募資

資金對電影工作者來說是一件困擾頭疼的事,過去影人通常以參加影展方式爭取被投資的機會,而當國內外開始盛行群眾募資後,除了事業草創、計畫執行外,電影也漸漸走進這項潮流,透過大眾的力量,除了達到尋找資金的目標,更有著行銷宣傳的作用。而所謂群眾募資究竟對電影有甚麼樣的幫助與一般群眾募資是否有所不同?又要如何操作?活動邀請執行過多次電影募資計畫的貝殼放大共同創辦人暨顧問總監廖薏淳,從一般募資到電影募資的介紹,並透過案例剖析介紹,為你解惑!

講者: 廖薏淳 
集資的世界。現為貝殼放大共同創辦人暨顧問總監,
貝殼放大為臺灣第一家群眾集資顧問公司,目前累積的總集資金額為全球第六。參與案件領域涉獵極廣,其中以國內藝文影視為主要拿手領域。經手案件包括《灣生回家》、《行者》、《太陽的孩子》、《島嶼寫作二》、《老鷹想飛》、《我們的那時此刻》等著名群眾集資電影發行計劃,累積藝文類型案件集資總金額近900萬元。

 

 

 
座談: 錄像新科技的非座談會
時間:  5月22日 (日) 3-6pm
地點:  Woolloomooloo Out West (W.O.W.) 3F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20巷2號
入場:  免費,需要線上報名
 
 

手機會不會帶動下一波直播影片潮流?虛擬實境與360度攝影將如何影響電視與電影製作?我們將邀請台灣頂尖直播平台「17直播」製作群與談,既會有認真的討論,也同時是歡迎大家參與的直播派對。台灣與國際專家將針對虛擬實境在理論與實務上的條件,以及技術與投資前景進行意見交流。此活動會包函 VR demo, 演講, 討論等等,最後一個小時是 happy hour 的時間,提供啤酒與點心。
 


主持人 MODERATORS 
Nicole Scott, co-founder of Mobile Geeks tech blog
David Frazier, 城市遊牧影展策展人

 

 

人 PANELISTS

Richard Wang 王振華, 17 app 市場開放及社群經理
擁有豐富的投資經驗,曾擔任百仕通集團的高級投資經理。
加入17之前是UIG集團的投資部經理,負責大中華地區的投資項目質詢與戰略服務。現為17app的市場開放及社群經理,成功的建立17監控小組和推廣17到中國大陸。

William Bao Bean 賓威廉
加入SOSV之前,為新加坡電信旗下新電投資公司(
SingTel Innov8)的董事總經理,協助處理有關中國方面的投資活動。曾擔任軟銀中印集團有限公司(Softbank China & India Holdings)的合夥人。現為“移動加速”(MOX)常務董事,成立全球第一個行動裝置創業加速器。

李昀樵 Kevin Li, 17 app
熱愛透過設計與工程建造人們喜愛用的產品,
現在於社群直播平台17 app負責後台系統與產品規劃。大學就讀於台大電機系,在學時曾打造新聞摘要EPIT,後來被Chocolabs公司買下成為「十秒讀新聞」,之後成立 SMD Lab. 開發出台灣最熱門的 youbike 查詢程式 ubike,並為台北市立美術館開發室內導覽的技術。

Dilun Ho, Metanaut co-founder
Dilun is an avid VR Evangelist and heads a new startup called Metanaut based in Taipei. Metanaut focuses on building essential virtual reality experiences that enrich and empower people from across the world. Prior to jumping into VR and starting Metanaut, Dilun has over 15 years as a full stack developer and designer for numerous web and media projects for fortune 500 companies.

柯子怡 Terris Ko, 美昇國際營業總監
Maison Motion is a top film distributor for award-winning independent films, including The Act of Killing, Tusk, A Year of Violence and others. They have a forward-thinking perspective on the film industry, and are one of Taiwan’s first distributors to hold their own VR ev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