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的豆腐趴,曾和英國文化協會合作推展FAMLAB參訪計畫,這個2016年3月在英國舉行的工作坊,是英國文化協會的電影與音樂部門,同BFI英國電影協會以Home Manchester電影機構共同策劃的跨電影與音樂領域培訓計畫。共邀請英國當地與東亞各國共16位影像音樂專業人士參與,針對珍貴影片修復(Film Archive Restoration)、默片重新配樂(Silent Film Re-scoring)、現場音樂影像放映(Live Music Cinema)做為期5天的研討、參訪、觀摩。

 

英國文化協會台灣辦公室與電影創作聯盟,本著培育台灣優秀電影創作人才,與增加台灣人才與國際連結之目的,共同推薦台灣優秀電影與音樂人—王希文先生,參與此進修課程,希望透過此次活動,與大家分享這個難得的經驗,及其所學所聞所思。

 

分享人:王希文

從外匯交易員到音樂總監。《曬棉被的好天氣》金鐘獎,《十二夜》、《總鋪師》、《翻滾吧!阿信》金馬獎、金曲獎入圍


時間:2016年7月30日(六) 14:00-16:30

地點:Woolloomooloo西門店 -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20巷2號 (點我看地圖

費用:新台幣150元 (可免費兌換指定飲料一份)

線上報名: https://goo.gl/DypH5(建議可先線上報名,也可當天當場報名入場)

合作單位:英國文化協會電影創作聯盟Woolloomooloo西門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