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以後離鄉背井,總有些食物忘不了......


最溫柔的紀錄片大師海蒂‧哈妮曼(Heddy Honigmann)應荷蘭電視台之邀,製作一系列會聯想到自己所愛的人的飲食紀錄片,以閒話家常的方式,帶領觀眾走進食物背後隱藏的家族記憶與時代背景。首集在導演與母親的尋常對話下開始,一邊烹飪著家傳美食,一邊述說起二次大戰期間被納粹迫害的流離經驗…

「半城影展」這次邀請到旅居荷蘭十多年的飲食作家韓良憶,與正在蟾蜍山進行「菜餚故事」採集的藝術家曾韻潔,一同暢談人們如何用食物來標誌、定義與餵養自己。

過程精采可期,Don't Miss It !

​​
▪ 時間:7月 23日(六) 晚上7:00開始
▪ 地點:台電大樓 一樓大廳(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2號) 
▪ 放映影片:舌間上的愛---

《Food For Love - A Shtetl That's No Longer There》、

《Food For Love - Saudade》


▪ 座談主題:食物的記憶
▪ 主持人:王耿瑜(半城影展 策展人)
▪ 與談人:韓良憶(飲食作家)、曾韻潔(藝術家)


※ 活動完全免費,毋須事先報名,請務必盡早入座。

活動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21067024809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