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城市遊牧影展開始徵件 !

第十六屆《城市遊牧影展》徵件開跑囉!

即日起至2017年2月20日(一) 23:59止只要是有創意、有想法、內容概念完整的影像作品皆可投稿,並有機會透過大螢幕與觀眾見面、更可能獲得獎金!總獎金5萬元,還有機會獲得專業影像製作服務! 而入選的創作者們也將受到邀請,暢行2017城市遊牧影展大大小小的活動盛會,和其他來自國內外的導演、影迷交流喔!

本屆徵件類別如下:

台灣電影競賽開放台灣籍導演、定居於台的外國創作者、或在台製作的影像作品參加,長片、短片、紀錄片、動畫、實驗皆可投件,類型不限。

台灣MV競賽台灣導演、台灣樂團及音樂人、或在台灣拍攝完成之音樂錄影帶皆可參加。

觀摩片若您的作品不符合上述《台灣電影競賽》、《台灣MV競賽》資格,或只希望參展而不參與競賽,請參考《觀摩片》投件方式。

"詳細報名辦法, 請前往城市遊牧影展官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