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製作專案」多年來致力打造尊重紀錄片創作之獨立精神與美學形式的平台,鼓勵紀錄片題材與表現手法的多元性,藉由補助製作為專業紀錄片工作者挹注更充足的資源,蓄積創作能量。

 

專案受理申請時間為2017年1月16日至1月31日,因適逢年假,延長收件日至2017年2月2日【以中華郵政郵戳為憑】。本年度補助名額新增至5名,每名補助金額至多150萬元。除製作補助外,本專案也針對獲補案提供後續映演發行推廣補助經費,凡獲補案製作完成後經本會考核評鑑通過,即可提出映演發行推廣計畫,補助費用每案至多50萬元,歡迎紀錄片工作者踴躍申請!

 

補助辦法與申請表格:http://www.ncafroc.org.tw/founding-apply-single.aspx?id=1412

 

洽詢電話(02)2754-1122分機210施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