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法國在台協會協辦、法國南特三洲影展與台北電影節聯合執行的「國際提案一對一工作坊」,2017「國際提案一對一工作坊」從327日起開放報名,52截止。

 

今年「國際提案一對一工作坊」分為三階段,學員報名入選後需參與三階段所有課程。第一階段自201775日至10日,內容主要針對學員的電影企畫案和劇本,從製作、發行等不同角度切入進行一對一專業指導,以及提案技巧訓練等一系列完整課程;2017111日至3日的第二階段與201827日至9日的第三階段工作坊,則聚焦於第一階段提案劇本的後續追蹤,期許透過為期七個月的調整,大幅提升劇本的完成度與國際合製的可能性。

 

「國際提案一對一工作坊」課程一律以英語授課,報名者應為已有接近或完整劇本階段之提案組合(導演及製片各一名,其中一名必須為台灣籍或持台灣居留證),入選後需參與三階段所有課程。工作坊學員僅需繳納保證金,全程免學費。活動自即日起開放報名,52截止,58日公布入選提案。

 

更多相關資訊詳見

​國際提案一對一工作坊」中文​簡章:

https://goo.gl/z2ak04

 

★報名網址:http://form.zonefestival.com/?k=continents_f5ls

 

「國際提案一對一工作坊」重要時程:

學員報名時間:2017 27 日至

學員錄取公布時間:2017 

第一階段工作坊課程時間:2017 日至10 

第二階段劇本追蹤指導時間:2017 11 日至11 

第三階段劇本追蹤指導時間:2018 日至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