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環藝影像獎」,徵件開催!
徵求抒發環境議題觀點、關注自然的影像作品

 

「環境電影節」為一環境議題與藝術創作結合的跨界活動,2018年以「環藝影像獎」創作比賽鼓勵影像創作者為環境發聲的平台,獲獎影片將於2018舉行頒獎典禮與線上影展。邀請喜歡影像和環境的你,加入第一屆環境電影節。

 

這一次,什麼可能都可以:紀錄片、劇情片、動畫片、實驗片;寫實的、寫意的;明亮的、暗黑的;海邊、河川、山林、都市、濕地、動物、植物;空污、水污、綠色能源、里山、綠色建築、減塑生活、野外冒險、身心探索、靈魂漫遊......,希望所有影像藝術與環境的可能

 

|首獎10萬
|片長不拘、類型不限
|即日起至 2018年7月 31日23:59
|環境相關題材和議題之影像創作皆可報名參加
|獲獎影片將於頒獎典禮暨播映會、特映會與線上影展、friDay影音平台播放。
📷 簡章與報名:http://green.ngo.org.tw/news/29631

 
 
 
活動背景
「環境電影節」創立於2017年,由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與遠傳電信發起主辦,為一環境議題與藝術創作結合的跨界活動。
 
電影節期盼能廣納各種環境相關議題影片,如能源、土地、海洋、生態、原民等;除常見之環境生態紀錄片之外,也預期收錄劇情片、動畫片與實驗片,鼓勵更多創作者為環境議題發聲,因此舉辦「環藝影像獎」創作比賽,支持創作者發揮才華。
 
 
主辦單位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遠傳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國立臺灣博物館
 
 
贊助單位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徵件時間
即日起至 2018年7月 31日23:59截止
 
 
參賽資格
參賽者國籍:16歲以上之中華民國國民,不限個人或團體。
創作日期:凡於2016 年 1 月 1 日後完成皆可參賽。
報名表中提交之個人資料將作為入圍公佈、得獎公佈、頒獎典禮等依據,請於報名前確認。
 
內容形式
類型:不拘,舉凡紀錄片、劇情片、動畫片、實驗片等類型皆可參賽。
片長:不限。
主題:凡環境相關題材和議題之影像創作皆可報名參加;鼓勵減碳、減塑、里山、濕地、海洋、人與動物和諧、日常生活中的綠色行動等主題創作。基於保育原則,請注意勿違反野生動物保護法,若有相關情事將取消參賽資格。
格式:1920*1080 像素以上,檔案格式以mpg4 為原則。
 
報名
請於徵件時間內,完成線上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收到系統回覆之報名確認信件。
填妥報名表,並上傳下列資料:
作品:將完整報名影片上傳至YouTube或雲端硬碟(開啟共用設定給filmfestival@e-info.org.tw)請確認於評選結束前保持有效連結。
1分鐘以內之預告片影音檔
3-5張劇照:須包含橫式直式,檔案格式為jpeg,建議300dpi以上。
2張參賽者生活照:橫式直式各一,檔案格式為jpeg,建議300dpi以上
200字影片簡介
200字參賽者簡介
如為團體報名者,請填寫團體報名授權代表同意書,填妥並經團隊成員親筆簽名後寄回台灣環境資訊協會(116台北市文山區萬隆街38號)
以線上報名為主,若有疑問,請聯繫承辦人員。
參賽者完成線上報名,即視同同意主辦單位所列之各項規定。
 
 
獎勵辦法
獎項 獎金
第一名 100,000
第二名 20,000
第三名 10,000
佳作 5,000
入圍影片奬給影展入圍證書。
得獎者除獎金皆頒與獎狀乙紙,獎狀將於典禮當天頒發。
 
評選
初選:聘請專業人士組成初選小組,從報名影片中選出競賽單元入圍作品,名單將於2018年9月公布於影展官方網站。
決選:聘請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團,進行閱片及評選。評選結果以評審團之結論為最終依歸,於影展頒獎典禮公布。
 
入圍、得獎公告
2018年9月於官方網站公布入圍作品,並將於環境電影節線上影展中播放。
得獎名單將於9月頒獎典禮前公告,並於頒獎典禮公開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