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招生.jpg

【2018短片實驗室Short Lab】提案工作坊
報名最後倒數
 
5/1 23:59截止!

 

你是已有故事大綱或劇本的短片團隊嗎?
你是正在籌備補助提案或個人作品的新世代影人嗎?
你是期待在社群中彼此分享、激盪、共同成長的創作者嗎?
把握最後機會,與團隊夥伴一起提案報名
豐富課程主題,豪華講師陣容
堅強陪伴團隊,活動全程免費

    
● 師資簡介 https://bit.ly/2r9YWx9
● 招生簡章 https://bit.ly/2vbwy2X
● 團隊報名表單連結 https://bit.ly/2GVuf9D

  

  

   

   
短片實驗室Short Lab

可以天馬行空、自由創作

可以實驗各種可能

可以形成同儕關係

是實踐的「培養皿」

是一種「做中學」的精神

實驗室的重點是陪伴

對過程的重視更勝結果

或是說:不預設結果好壞,但對未來抱有期望

從短片開始,讓我們一起將奇想著陸

 

  

關於2018短片實驗室

  2017年電影創作聯盟創辦第一屆《短片實驗室》,經歷一段專屬創作者的密談。今年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和道創作研究社承辦。以創作好質量且多元的短片劇本為經、串聯電影上中下游的專業運作模式為緯。

  從前製籌備、攝製期到後製階段的全面關照,是電影新生的第一堂課。鼓勵製作團隊集體報名,培養彼此默契,形成工作倫理。有病治病無病強身的提案健檢,做中學的延伸機制、陪伴創作。希望在學校體制之外,提供另一種開放的/學習的/實作的互動平台。

 

   

關於和道創作研究社

  前身為成立於2003年12月的【和工作組】,以推廣新音樂及影像的精神,所延伸出的數位聲響創作聯盟,由一群從事影像、音樂、跨領域創作者與策展人所自動自發集結而成,在華中橋下舉辦每月一次《和趴替》活動。2006年正式成立,曾舉辦《紫絲帶電影節》、《D聚頭-- 數位藝術展》、故宮《靜默之聲MUSIC×FILM》、《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並發起《台片發春》活動,近年以教育推廣與國際交流工作為主。

  我們以自動自發、自立自強、自得其樂的精神、努力『人盡其材、物盡其用、地盡其利、貨暢其流』。我們期待多元可能的生命態度,自給自足的生活模式,我們分享音樂和影像;培養本土創作,自由互動,自在交流。

 

 

   

地點    光點華山2F多功能藝文廳

 

   

報名方式

一、團隊報名

即日起至5/01 報名截止,5/10 公告入選團隊

●須兩人以上組隊報名(每人每組限報一企劃案。提案工作坊招收上限10組)

●於線上填妥「團隊報名表」並將企畫書email至shortlab.film.tw@gmail.com
 企畫書內容請包含:
 (1)主題(Logline)及故事大綱。
 (2)分場大綱。
 (3)製作預算。
 (4)工作進度。
 (5)導演與團隊簡歷。
 (6)其他參考資料。

●入選團隊收到錄取通知後,依email通知期限前繳交保證金

●入選團隊應於該企劃案完成影片之片尾,於感謝名單加註2018年短片實驗室LOGO

●凡入選之團隊皆應遵守本實驗室之規定

二、個人單堂報名

●團體報名截止後,擇期開放線上報名(報名連結將公告於「短片實驗室ShortLab粉絲專業」)

●報名成功者將於課前收獲正式電郵通知(主辦單位保留錄取名單之最後審核權,報名成功未到者將影響其他課程報名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