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本週五!2010臺北縣電影藝術節-國際學生影展金獅獎就要在縣府影城星空廳青春登場!

由臺北縣政府主辦,臺北縣文化局承辦,臺藝大學電影系執行的金獅獎已經有九個年頭。金獅獎是個提供國際和臺灣學生電影作品競賽與交流的平台,不但對於推廣電影教育具有正面的影響力,也暢通了國際與臺灣學生接軌的管道。從10/15~10/22,為期八天的影展將帶你體驗學生作品揮灑青春的視覺力量!

本屆金獅獎有十多個國家與臺灣的學生作品共同參與,影展期間更有二十餘位的外國評審及學生導演特別飛來參加這個國際學生影展的盛會,而臺灣部分也是從北到南都有熱情的學生電影工作者前來共襄盛舉。這些未來的電影新星們將會在影展期間參加特定場次的映後座談會,為各位觀眾來解惑與分享拍片的甘苦談。

拍攝題材方面,這些電影界的初生之犢以天馬行空及奔放的想像力,與用各種獨到角度來窺看這個世界,與即將脫離學生後的"現實世界"對話。本次的影片類型囊括了劇情片、紀錄片、動畫片、實驗片等,而開幕片很榮幸邀請到國際大導演李安學生時代之作品《蔭涼湖畔》來放映,並規畫了李安導演電影專題,以及與三所遠從新加坡、香港及古巴的電影製作學校共同策劃的國際教育專題部分,跟動畫專題供民眾前來觀賞。主辦單位精心集合了多種類型的優秀作品,保證讓觀眾一飽眼福。

此外,民眾們前往金獅獎各索票點索票的狀況踴躍,金獅獎對此感到十分欣慰與感謝。然而偶會發生索票端點的票券已索取完畢的狀況,因此金獅獎貼心地提醒各位民眾,前往索票端點索票前,可先致電該點確認是否還有票劵,或當天於影展活動現場提前至服務台索取票劵排隊進場即可。

2010臺北縣電影藝術節-國際學生影展金獅獎於此邀請各位民眾扶老攜幼呼朋引伴於10/15-10/22前往縣府影城一同觀影。本次國際學生影展活動為免費索票入場,請提前至影展現場持票排隊入場,座滿為止。欲查詢更多相關消息與節目場次請上官網:http://www.ntua.edu.tw/~film/GoldenL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