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豆腐party現場直擊報導

 

 

大家好,我是豆腐特派員,今天來到五月份的豆腐趴現場位大家報導本次party的熱鬧實況。單月是小型的聚會,我們選在學校咖啡店舉行,老闆超級專業的幫我們準備了又濃又好喝的雞尾酒跟香噴噴的下酒小點心。今天的分享主角是來自法國的攝影師Dylan Doyle和台灣的Suming,他們各自帶了一些影像來跟我們分享。

  Dylan分享解說他的影片

Dylan本來在學校念的是電機,但是後來發現自己更喜歡影像,所以就毅然決然的轉念攝影,剛入行的第一份工作是跟著一位平面攝影師做助理,後來老闆轉拍廣告跟短片,Dylan也一路學會了這些專業的能力,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攝影師。他這次來台灣是希望能來找尋可以一起合作的對象,因為過去的工作經驗中,他總是跟西方的團隊或是導演一起工作,他希望可以來這邊找到一些不一樣的文化視野跟觀點。對Dylan來說,攝影工作好像一個化學實驗,不同的元素不同技術、設備或是跟不同的導演工作,都會產生出不同的火花跟不同的效果,所以他很期待有機會能和台灣的導演一起創造出不一樣的火花。對了,Dylan的英文說的很好,想要跟他工作的話,不用太擔心語言問題囉。下面是Dylan的作品網站,沒在現場看到作品的,也可以來這邊看看或是跟Dylan連絡歐。http://www.dylandoyle.com/

 

 來賓Suming

Suming今天為我們帶來的是一個宇宙世界首映的MV。大家都知道Suming是多才多藝的音樂人跟演員,如果你有跟他聊過天,會發現他是一個很有想法而且努力在實踐的人,每年Suming都會辦演唱會並且用演唱會賺到的錢投入家鄉協助都蘭部落的青少年。這支MVSuming在聽到電音之後,決定自己來做一首阿美族的電音音樂,歌名叫做Kayoing,中文是美少女的意思,整首歌的意思是在對女生說小姐你喜歡什麼我會努力的意思。Suming動員了全部落三十多個青少年,帶著他們練舞跟拍攝,邀請了自己的導演朋友到部落協助拍攝而完成的。Suming自己開玩笑的說這是一個結合了電音跟部落小朋友的舞蹈而且具有記錄片風格的MVSuming的部落格可以看到一分多鐘的試看版提供給沒看到的人。http://johnsuming.pixnet.net/blog。同時,Suming也希望召集對部落文化有興趣的聯盟成員,在七月初的時候到都蘭參加豐年祭並協助一些拍攝工作,有興趣的人請速速跟Suming連絡囉。

 

本次豆腐PARTY的分享到這邊結束,接下來當然是吃吃喝喝熱鬧聊天的時間啦,下個月聯盟PARTY的分享主題是學生影片,請大家繼續一起來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