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看!金曲獎評審團大獎東埔國小合唱團的電影【唱歌吧!】公益放映-8月22日、23日@光點台北,免費欣賞!
儘管風災摧毀家園,一部充滿希望與生命,紀錄南投信義鄉東埔國小合唱團
馬彼得校長熱情的電影【唱歌吧!】卻一定能在絕望中帶給您無比
的感動與力量!下週,在千辛萬苦的爭取下,我們終於能在光點舉辦
兩場特別放映,免費入場,希望能邀請大家一起來看!映後,導演楊智麟
製片章大中、校長馬彼得將與大家座談,分享這一段溫暖的生命之歌。
 
PS:當時我看完哭到無法和製片說話.............
 
活動訊息:
  • 時間:2009年8月22日/23日,下午14:00~16:00(放映一小時,座談一小時)
  • 地點:光點台北二樓多功能藝文廳(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號)
  • 備註:光點現場座位有限,如您確定出席,歡迎回信至stevenwang0918@gmail.com,我們將為您保留座位。
本活動由原聲音樂協會主辦、聚點影視穀得電影公司協辦,
為純公益放映活動,特此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