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令人興奮了~!兔年開春第一趴,就獲得超級熱烈的迴響~~!三月第二週的晚上,台北當代藝術中心擠滿了熱愛電影的青年朋友,真是令人太開心了~!


   聯盟今年將改變過去二至三個月舉辦一次趴替的形式,改為每個月都舉辦一次趴替。而且是具有主題性的,針對電影實務各種層面舉辦不同的趴替。我們將持續邀請許多目前業界的知名人士及線上的工作伙伴們,和大家一同分享經驗,交流訊息。


   同時我們也會將當天的交流座談內容,儘可能的做出完整的記錄,發佈在BLOG上,希望讓沒有到場的會員朋友們,也能夠藉 由BLOG掌握當天的資訊。


   由於記錄筆記仍在整理中,小編先放幾張照片讓大家欣賞,也讓大家感染一下當晚的氣氛。接下來每個月都還有機會,請注意我們的BLOG哦!



IMG_8871.jpg


   趴替還沒開始,熱情的朋友們都提早到了,還排出長長一條人龍來!大家真的對電影充滿熱情啊~!!


IMG_8877.jpg


   當晚的來賓包括:《雞排英雄》場記李宗勳,《賽德克巴萊》場記翁稚晴,命運化妝師場記璞璞《擁抱大白熊》場記鐵蛋,《雙瞳》場記李芸嬋以及《戀戀風塵》場記王耿瑜。

   照片裡由左至右分別為王耿瑜,曾鐵蛋,李宗勳及翁稚晴。


IMG_8899 copy.jpg


   李芸嬋小姐當天提供了相當多的個人心得,十分精彩! 


IMG_8921.jpg


   璞璞正在解釋她擔任場記時的趣事。


IMG_8925.jpg


   翁稚晴小姐也帶來了她擔任場記時,在現場所做的筆記哦!


IMG_8946.jpg


   當天晚上真的是人山人海啊~~~~!!!


IMG_8961.jpg  


   希望當晚出席的會員們,及來玩的朋友們,大家都有收獲,接下來我們每個月都還會繼續趴替哦!請記得隨時回來BLOG注意我們的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