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1.jpgimage002.jpg  

 

由公共電視所主辦,兩年一屆的兒童影展,為亞洲第一個專為兒童所設立的電影電視展,每年皆有數百件來自世界各國的優質影視作品來台觀摩或參與競賽。只要是符合20098月後製作完成,適合12歲以下兒童觀賞的劇情片、紀錄片、動畫片或電視節目,都可以報名參展。

 

本屆兒童影展共計有:「最佳劇情片獎」、「最佳動畫片獎」、「最佳紀錄片獎」、「最佳電視節目獎」、「評審團特別獎」、「台灣獎」、「觀眾票選獎」等七大獎項,除「觀眾票選獎」之外,各項獎項得主均能獲得4000美金的獎金以及獎座一只,盼能以高額獎金鼓勵更多影視工作者創作富有創意、趣味和多元文化視野的兒童影像作品。 

 

報名截止日期是20111031本影展無須繳交任何報名費用,若您有認識這幾年已經完成或正在製作兒童題材影視作品的導演或製作單位,懇請您協助將本影展徵件訊息告知對方,讓他/她們有機會提供自己的作品與其他國外優秀作品相互競逐,並使自己的作品得到更多的曝光!

 

感謝您耐心讀完此信,欲了解更多徵件辦法與報名資訊請參考影展網站:http://www.ticff.org.tw

若有任何疑問,也歡迎隨時來電或來信與我們連繫,謝謝!

 

祝 平安喜樂

 

公共電視國際部 第五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策展團隊 敬上

 

--------

公共電視台灣國際兒童影展辦公室

電話:02-2630-115202-2630-111602-2630-1881

傳真:02-2630-1895

地址:114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51006

Emailticff@mail.pts.org.tw

網址:http://www.ticff.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