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場地限制以及維護解說品質,本次豆腐趴採預先報名制,共30位名額,額滿為止。

欲參加者,請直接來信報名,eatofu@gmail.com,勿以部落格或FB留言報名

每人限報名一位,並請於信中載明姓名、手機、email

並請提供一個你最想知道的硬碟知識?/或最悲慘的硬碟Trouble

 

新春豆腐趴好康加碼!

1.來硬碟購買折扣

2.不惜重本BBQ

3.現場硬碟抽獎

 

抽獎禮品如下:

WD VelociRaptor 1 TB SATA 硬碟 ( WD1000DHTZ) *2 市價6,999

WD RE 2 TB SATA 硬碟機 (WD2000FYYZ)       *1市價5,799

WD RE 3 TB SATA 硬碟機 (WD3000FYYZ)       *1市價9,299

WD RE 4 TB SATA 硬碟機 (WD4000FYYZ)       *1市價11,999

趕緊報名參加吧!

 

2013.3edm21  

 

Dear 豆腐人新年好:

 

空間愈大,創意更自由;

穩定度大,創作更安心;

速度更快,創造更多利。

身為一個人,有這樣的成長環境,得之,我幸。

身為一個電影人,有這如此的癡心妄想,不得,我命。

身為一顆硬碟,有這個責任,如此而已。

 

科技的速度如此的快速,每個新3C產品的壽命只有18個月,就會被取代,去年4月TOFU針對大學電影科系的師生,處於底片/數位轉換期的焦慮狀態,舉辦了「攝影該怎麼教趴」,從器材的趨勢分析、大學攝影教育的規劃、攝影人才的培育到業界的需求及合作等等 ---大家交換意見。

 

7月在傳翼舉辦了「調光與特效趴」,解說調光與特效軟體,並讓參與趴替的人都有機會實際操作。

2013年新春初始,果子的嘉妤和我聯繫,分享了WD這次的合作經驗,TOFU一本「獨樂樂不若與眾樂樂」的粽子精神,舉行「送往迎來趴」!

我們將邀請這次贊助《KANO》WD的威騰電子,和我們分享「儲存」的武林祕笈;以及台北影業從「接收」到「放送」的金剛合體,如何順利的送往迎來。

 

這些年來,電影創作聯盟每個月一次,在星期六舉辦豆腐趴TOFU Party,希望促成許多劇組和電影人的美麗邂逅!這次聯合了WD硬碟的威騰電子和電影人的老朋友台北影業,共同盛大主辦,現場並有好康大放送,歡迎舊雨新知一同參與!

 

時間:2013年3月30日(六) 1800~22:00

地點:台北影業(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221號,地圖)

受邀請人:

周延宗 台北影業 資深工程師

李松霖 台北影業 業務監製

簡佑全 威騰電子

羅昌平 威騰電子

 

流程:

18:00-19:00 BBQ交流

19:00-19:30台北影業數位預告放映

19:30-20:00數位後製流程之說明與講解 (台北影業)

20:00-20:20中場休息

20:20-21:20關於硬碟儲存/ Q&A /WD+TOFU計畫

21:20-21:30 抽獎

21:30~散場

 

入場費:會員NT$100;非會員NT$150;學生特惠NT$100(年度會費NT$500,歡迎現場加入會員。)

 

聯合主辦:WD台灣威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影業、中華民國電影創作協會TOFU

 

過去豆腐趴

2009年

國際影展趴 | 撞球趴 | 預告片趴 | 攝影趴 | 電影新鮮人放映會 | 美術趴

 

2010年

配樂趴 | 城市遊牧趴 | 聽編劇說故事趴 | 電影人的第一堂法律課 | 創投趴

 

2011年

場記趴 | 副導趴 | 城市遊牧之小米酒趴 | 製片趴 | 找錢趴 |

Casting.Acting.Agency.Party | DOC DOC Party | BOOM MAN Party

 

2012年

不只是跟焦趴 | 劇照趴 | 攝影該怎麼教趴 | 燈光趴 | 調光特效趴| 兩岸趴

 

你參加了嗎?歡迎舊雨新知,前仆後繼、奔相走告、攜手前行!

 

平時大家都在同一個工作領域裡,但彼此卻很少聯繫,希望藉由聯盟做為平台,讓想要加入電影行業的學生、正要上戰場的年輕人、將要開鏡的創作者、即將組team的攝製組,有個彼此交流、媒合的場域,也許日後的工作上能有更多的支援及合作。如有需要”工商服務”的朋友,也歡迎主動和我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