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TOFU夥伴們:

 
誠摯邀請大家參加我們跟城市遊牧影展合辦的五月豆腐趴!! 當天下午於Amba Hotel,將先進行一場「國際導演談電影, 影展, 行銷」座談會,會中將邀請到今年城市遊牧影展的國際電影導演,和參與短片競賽的年輕電影工作者出席參與座談,分享他們寶貴的經驗;而會後,現場將提供簡單的餐點和水酒,歡迎大家留下來繼續一起交流、同歡!!
 
Dear TOFU Members! 
 
We are very excited to present the May TOFU Party at the 2015 Urban Nomad Film Fest. TOFU will moderate a panel discussion featuring international filmmakers and festival directors appearing at Urban Nomad. Afterwards, we invite you to join us for food and drinks at the Amba Hotel! 
 
時間 | Date:5/17 (日)
地點 | Location:聽吧, Amba 飯店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5樓)
Amba Hotel 5F #77, Sec 2 Wuchang St (Ximen)
入場 | Entry:免費,需要報名 (Free)

13:30 - 16:00 座談會: 國際導演談電影, 影展, 行銷 (Panel Discussion)
16:00 - 18:00 TOFU Party 豆腐趴

參加方式: TOFU 會員可以現場報名
網路報名: http://goo.gl/EKixLe
 
ENGLISH INFORMATION: http://goo.gl/xkZuS8

***

座談會:國際導演談電影, 影展, 行銷

時間:5/17 (), 1:30-4pm

地點:聽吧, amba 飯店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5樓)

入場:免費,需要報名


能想像你的電影在日舞影展首映嗎?影展策展人和電影試片要的到底是甚麼?或者,你好不容易完成了一部片,但要如何讓觀眾看到?這場座談會將請到國內外影人及策展人進行分享,討論從台灣到美國的影展及電影行銷。活動由台灣電影創作聯盟 (TOFU) 共同主持,會後將舉行TOFU派對。

主持人:

An Jeyi

安哲毅: 
畢業於加州藝術學院電影製作研究所,曾任美術、副導、導演及製片等工作。現為電影創作聯盟(TOFU)秘書長。任教於世新大學廣電系、清華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台灣師範大學音樂學院。創作領域跨越劇情、紀錄及裝置藝術等。短片作品《盜汗》、《台北異想-末班車》獲金穗獎等多項國內外影展獎項肯定。電視電影作品《黑夜藍天》、《指印》、《淑女之夜》、《銘謝惠顧》亦多次入圍金鐘獎最佳迷你劇集、導演及編劇獎;2014年與王小棣導演聯合執導連續劇《刺蝟男孩》獲得金鐘獎最佳連續劇及最佳編劇獎。

與談人:

Dan Nuxoll

Dan Nuxoll 是紐約屋頂電影節選片策展人。1997年 Dan Nuxoll 在紐約布魯克林創辦屋頂電影節, 該電影節現已成為國際間活躍的知名影展之一。2014年屋頂電影節上映超過30部長片及各主題短片單元共125部短片,幾乎全為紐約首映或世界首映。精彩原創電影加上極佳戶外場地,屋頂電影節無疑是紐約最熱門的影展之一。屋頂電影節,將地下獨立電影帶出戶外。影展創辦人兼策畫 Dan Nuxoll 和各單位合作,如美國電影藝術及科學學院 (AMPAS),日舞影展,翠貝卡電影節,Hot Docs紀錄片影展,布魯克林音樂學院影展,現代藝術博物館,SXSW電影節及更多文化單位。Dan 同時也是許多影展的評審,包括SXSW,Slamdance, 奔流城影展,紐約紀錄片展,波士頓獨立電影節及丹佛國際影展。

Chris Moukarbel_cropped

Chris Moukarbel 第一部紀錄片《Me At The Zoo》入選2012日舞影展,內容針對一位 YouTube 的明星,也探討 YouTube 的興以及它如何形成一種個人媒體的革命。前年 HBO 邀請 Chris 來拍《紐約!Banksy 來襲!》(Banksy Does New York) 一部紀錄片,這部也同樣透過社會媒體,探討 Banksy 作品的意義與社會的現象。在此次座談會,Chris 會討論他拍片的經驗,日舞影展對他的生涯的幫助,也當然會討論《紐約!Banksy 來襲!》大家應該有蠻多問題要問他啦!

JimmieWingDirector_200

Joyce_200

Jimmie and Joyce Wing:Jimmie 是一名澳洲籍攝影師兼導演,現以台北及曼谷為工作地點。他和Joyce所製作的28分鐘短片 《ExpatZ》 是2013城市遊牧影展首獎作品,後來參加許多國際影展並獲得不少獎項。Joyce 與 Jimmie 會來談談這部短片電影的行銷計劃。

liu pinchun

劉品均:品均畢業於台灣大學社會學系,2007年開始在台灣參與廣告電視電影製作,2010年擔任電影長片<台灣牡蠣>製片於美國西南偏南影展(SXSW FILM FESTIVAL) 競賽片全球首映並為2012台北城市遊牧影展開幕片。在台灣參與李安導演<少年PI的奇幻漂流>拍攝之後,品均前往洛杉磯美國電影學院(American Film Institute)攻讀電影製片藝術碩士。2013年夏天,品均完成長片Making the Rules及畢業作品Way in Rye。獲得學生奧斯卡提名的Way in Rye,短片Contrapelo<背道而馳>及The Night Is Ours分別在2014美國翠貝卡影展首映與舊金山Frameline電影節首映,並受邀參與世界各地合計超過四十餘個電影節。品均目前正在積極進行其電影長片計劃的劇本發展及募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